注册

布拉特颁奖遭球迷狂嘘 萨尔曼:亚洲足球应向澳洲学习


来源:北京青年报

随着澳大利亚队成为历史上首支捧起亚洲杯冠军奖杯的非亚洲球队。颁奖现场出现了令人尴尬的一幕,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为冠军澳大利亚队颁奖前遭到现场球迷长时间嘘声“伺候”。

本报讯(记者肖赧)随着澳大利亚队成为历史上首支捧起亚洲杯冠军奖杯的非亚洲球队。“狼来了”的论调出现在很多亚洲国家、地区媒体的报道之中。颁奖现场出现了令人尴尬的一幕,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为冠军澳大利亚队颁奖前遭到现场球迷长时间嘘声“伺候”。

澳大利亚人的欢呼雀跃给亚洲足坛抛出一个严峻话题,“外来户”接连在亚冠、亚洲杯封王,亚洲本土球队如何觉醒并知耻后勇?昨晚亚足联主席萨尔曼的闭幕词更像在呼吁亚洲足坛尽快觉醒。萨尔曼说,“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亚洲杯,澳大利亚队自始至终展现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与强劲实力,他们的冠军实至名归,亚洲足球应该借澳大利亚夺冠之机,向他们学习,同时致力于提高亚洲自身的足球水平。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亚洲杯 亚足联 布拉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