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力帆续聘王宝山教练组 孙继海签约1年已随队训练


来源:新华社

经历过转让风波后,重庆力帆俱乐部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正紧张备战中超联赛。目前,力帆俱乐部续聘冲超功臣王宝山教练组,并着手引入内外援,目前已签约孙继海,其他内外援预计2月15日到位。

新华社重庆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经历过转让风波后,重庆力帆俱乐部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正紧张备战中超联赛。目前,力帆俱乐部续聘冲超功臣王宝山教练组,并着手引入内外援,目前已签约孙继海,其他内外援预计2月15日到位。

1月4日,力帆与北京华夏国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自然人王衎完成股权转让,但中国足协认定此次转让不合规定。1月29日,重庆工商部门认为华夏国瑞在与力帆进行股权转让中“以欺骗手段取得登记”,决定撤销股权转让以及名称变更登记决定,力帆重新获得俱乐部股权,保住了中超名额。

近日,被新股东辞退的主教练王宝山重新返回俱乐部带领球员训练,孙继海也出现在力帆俱乐部训练场。知情人介绍,王宝山教练组是球队冲超的功臣,与王宝山续聘有利于球队稳定度过这一特殊时期,同时与孙继海签约一年,“由于时间太短,内援方面正在想办法,俱乐部将重点考虑外援,教练组正在选择,预计所有内外援在2月15日到位。”

31日晚,力帆俱乐部对外表示,“由于力帆控股集团面临转型发展和资金压力的状况,加之中超联赛投入巨大,一度谋划转让力帆足球队,确保企业发展。在市政府和社会各方面及广大球迷的鼓励和支持下,重庆力帆决定征战今年中超联赛。要踢就要踢出好成绩。我们将加大投入,引进优质内外援,聘用好教练组,加强管理,提高训练水平,在2015年中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球迷。我们更希望广大足球爱好者关注球队,到赛场上为我们重庆的足球健儿们呐喊助威!”(完)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力帆 孙继海 中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