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雷赛后无笑容失落不已 小德调侃穆雷可成家了


来源:凤凰体育

赛后,穆雷难掩失望之情,而小德则调侃道穆雷十分幸福,可以和未婚妻步入婚姻生活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的巅峰对决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经过224分钟的鏖战击败宿敌穆雷,创纪录地第五次赢得澳网冠军,位列公开赛年代第一位,而穆雷四次在墨尔本打进决赛全部失利。赛后,穆雷难掩失望之情,而小德则调侃道穆雷十分幸福,可以和未婚妻步入婚姻生活了。

第四盘6-0零封对手后,德约科维奇成功拿下了第5个澳网男单冠军,夺冠的那一刻,塞尔维亚人没有太大的兴奋动作,但依然给观众送去了飞吻,随后把球拍和衣服都扔向了观众。苦涩的穆雷默默坐在椅子上,显得十分失落。

在颁奖典礼上,穆雷没有一丝笑容,显得十分失落,但在发言时,还是表示了对澳网以及自己在澳网表现的认可,穆雷说道:“大家好,首先还是要祝贺对手小德,他拿到了本年度澳网冠军,他今天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非常非常精彩的表现。感谢赛会的组织者,你们每个人都很友善,给了运动员们提供了到位的服务。”

对于球迷,穆雷表示:“感谢到场的每一位球迷,今天我受到了无与伦比的支持。澳网是我职业生涯表现最稳定也是最成功的大满贯,在这里能获得巨大的支持。感谢赞助商,有你们的支持,才有成功的澳网。感觉团队,感谢我的教练毛瑞斯莫,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你的帮助。感谢到场的网球名宿罗德拉沃尔先生,有你们的注视,才能让今天的决赛变得与众不同。”

冠军德约科维奇上场后,难掩喜悦之情,接过奖杯后,塞尔维亚人说道:“首先感谢穆雷,你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出色。”随后小德调侃道,“祝福穆雷,能够和他的未婚妻步入一个美满的婚姻生活。”“自从我当上的丈夫和父亲,我也更多方面关注这方面的事情。”小德解释道。

小德继续说道:“感谢赛会赞助商,感谢澳网组委会,澳网是最优秀的赛事,为网球的推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感谢我的团队,和我度过了美好、也有不太成功的岁月,你们牺牲的业余时间陪伴我,取得一个又一个巨大的成就。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要感谢现场的球迷朋友,非常高兴能第5次成为澳网冠军,而且能够在名宿的注视下领取这个奖杯,让我倍感荣幸。”

此后德约科维奇抱着冠军奖杯绕场一周,为球迷签名。穆雷则早早离开,4次来到决赛都未能拿到冠军,他的苦涩写满在脸上。

(艾马)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穆雷 小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