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泽涛:只准备了最佳组合奖和最佳团队奖的获奖感言


来源:凤凰体育

颁奖舞台上,宁泽涛感谢了所有的帮助和支持自己的人,他说自己准备了最佳组合奖和最佳团队奖的获奖感言,并没有准备最佳男运动员奖的感言。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内心很激动,整个人还没有缓过神来。”来到赛后群访间里,宁泽涛依然没有平复刚刚站在颁奖典礼上的紧张。北京时间2月1日,2014年度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亚运会上表现出众的宁泽涛力压林丹、李金哲、廖晖和张继科,赢得了最佳男运动员。

每位获奖嘉宾在领奖后都会被带到群访间里接受采访,帅气的宁泽涛被记者们要求在背景板前拿着小金人拍照,连工作人员都争着要去奖他从颁奖典礼舞台带到台下的采访区。他的西服外套上绣着一朵花,谈及这件衣服,宁泽涛透露是家人帮忙选的,“马上到春天了,春天是播种的季节,花代表新生的力量,希望新的一年含苞待放,有更好的收获。“

颁奖舞台上,宁泽涛感谢了所有的帮助和支持自己的人,他说自己准备了最佳组合奖和最佳团队奖的获奖感言,并没有准备最佳男运动员奖的感言,谈及力压的林丹、李金哲、廖晖和张继科等提名的前辈,宁泽涛希望自己像林丹取得的成就一样,能够成为下一个“超级包”。宁泽涛在游泳队里从小就特别喜欢吃包子,因此包子也是他在队里的外号。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宁泽涛 最佳男运动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