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厄齐尔传射5人破门阿森纳5-0维拉获3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21点30分,2014/15赛季英超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阿森纳本轮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时,厄齐尔蝎子摆尾助攻吉鲁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21点30分,2014/15赛季英超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阿森纳本轮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时,厄齐尔蝎子摆尾助攻吉鲁破门。下半时,厄齐尔、沃尔科特、卡索拉和贝莱林又各入一球。阿森纳最终5-0大胜对手,本赛季首次获得联赛3连胜,积分暂时上升到第4位。

历史上两队英超中32次交手,阿森纳20胜9平3负完全处在上风。不过这三场失利都是在主场输球,维拉也是曼联和切尔西之外,英超球队中在酋长球场获得积分第三多的球队,共拿到过11分,上赛季首轮主场作战的枪手1-3负于维拉。

本场比赛桑切斯因为腿筋的伤势缺阵,防线新援保利斯塔则坐上了替补席。开场不到1分钟,沃尔科特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杀向禁区,但奥科雷从他身后赶上将球破坏。第5分钟,拉姆塞弧顶前沿远射偏出。第8分钟,阿森纳先开纪录!厄齐尔中圈附近不停球脚后跟垫传,吉鲁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门将挑射破门,1-0。

第16分钟,科斯切尔尼头球摆渡到门前,克拉克抢在默特萨克之前在门线上头球解围。第25分钟,卡索拉中路突破后在弧顶内起左脚打门,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回,维拉后卫赶紧解围。第30分钟,厄齐尔同卡索拉配合后突入禁区扣过后卫抽射近角将球打进,不过为他传球的卡索拉处在越位的位置,进球被判无效。

第33分钟,维拉中路短传渗透到禁区里,本特克禁区前沿得到机会起脚打门被后卫用身体挡住。第35分钟,厄齐尔右路横敲到中路,禁区线上的拉姆塞停球转身一脚大力抽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42分钟,维拉反击,右路的吉尔传中到门前,维曼包抄到位一脚垫射,出击到位的奥斯皮纳用手把球挡下救险成功。

维拉下半场开始压上进攻,第47分钟,维拉左路传中,禁区内维曼脚后跟一磕,本特克接球后推射偏出。第50分钟,维拉左路传中,本特克头球顶偏。第55分钟,阿森纳扩大比分!吉鲁反击中传球,厄齐尔单刀直入禁区线上左脚低射远角破门,2-0。第62分钟,阿森纳锁定胜局!卡索拉中场带球横拨给前插的沃尔科特,后者禁区里扣过后卫推射球门右下角破门,3-0,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第69分钟,吉鲁接任意球传中头球顶高。随后阿森纳做出换人调整,进球功臣吉鲁和沃尔科特都被换下。第74分钟,阿克波姆突入禁区被古赞扑倒,裁判判罚了点球,卡索拉主罚,古赞单掌扑到了球还是没能阻止皮球入网,4-0。

第80分钟,吉尔主罚任意球打门稍稍高出横梁颇有威胁。第85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传中,阿克波姆抢到落点头球攻门被古赞稳稳扑住。第88分钟,蒙雷亚尔禁区混战中一脚打门被古赞扑出。第91分钟,卡索拉助攻,贝莱林禁区外精准的推射破门再入一球,5-0。最终阿森纳主场5球大胜对手,这是他们本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奥斯皮纳/科斯切尔尼,贝莱林,默特萨克,蒙雷亚尔/科奎琳,卡索拉,沃尔科特(70’罗西基),厄齐尔,拉姆塞(76’弗拉米尼)/吉鲁(70’阿克波姆)

阿斯顿维拉:古赞/克拉克,奥科雷,理查德森,哈顿/吉尔,德尔菲,卡洛斯-桑切斯(75’韦斯特伍德)/本特克,维曼(65’辛克莱尔),克莱维利(65’阿邦拉霍)

(渐修)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英超 阿森纳 厄齐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