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平领女排红毯秀意外被漏报 央视主持人公开道歉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颁奖盛典正在举行。”  

于嘉道歉

郎平红毯亮相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颁奖盛典正在举行。在红地毯环节,由于主持人于嘉没有播报中国女排的入场,他在微博上正式道歉称:“摄像机机位挡在显示器前影响视线,没能看到郎平指导和女排成员们。”

今天晚上的红地毯星光熠熠,中国女排队员徐云丽、惠若琪、朱婷在郎平指导的带领下步入红毯,但是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却没能听到红毯主持人于嘉的介绍,一些网友在微博表示了不满。

于嘉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致歉:“刚刚翻看微博,由于摄像机机位挡在显示器前影响视线,只看到了前一拨过星光大道的金志扬指导一行,没有看到郎平指导和女排成员们,感谢拍球迷们的指正,一并道歉(图为本人所坐位置视角以及距离,无它意,仅作客观呈现)”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于嘉 女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