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丹:很羡慕李娜夫妇 希望2015年能有自己的小孩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月1日,2014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揭晓,在年度最佳组合奖的评选中,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的陈时伟/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获奖。

凤凰体育讯 2月1日,2014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揭晓,在年度最佳组合奖的评选中,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的陈时伟/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获奖。在这个奖项颁发前,颁奖嘉宾央视名嘴白岩松和林丹的组合迎来现场观众的一片尖叫。白岩松更是调侃的表示,自己和林丹的组合可以起名叫“松林组合”。

颁奖前,央视名嘴白岩松提问林丹,和妻子谢杏芳都是最出色的单打运动员,要是组成双打组合会怎样。林丹笑称:“李永波指导肯定不会要我们的,因为我的双打和混双都打得很烂。”白岩松接话道:“怪不得你的名字叫林丹(单),那希望你俩的孩子能叫林双。”现场又是一片笑声。

提名公布之后,白岩松借着出现在现场的李娜夫妇,问林丹是不是羡慕嫉妒,林丹表示自己很羡慕却很期待,这句话一下激起了白岩松的新闻敏感性,追问之下林丹回答:“我很期待2015年能够得到我得小baby。”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白岩松 林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