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宣布晋鹏翔加盟 绿城曾开价2000万抢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与球员晋鹏翔完成签约,晋鹏翔1990年1月25日出生于辽宁大连,身高190cm,体重78kg,场上司职中后卫。新内援晋鹏翔正式加入北京国安,新赛季身披14号球衣,将于2月7日在北京与国安队汇合。

持球衣拍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与球员晋鹏翔完成签约,晋鹏翔1990年1月25日出生于辽宁大连,身高190cm,体重78kg,场上司职中后卫。新内援晋鹏翔正式加入北京国安,新赛季身披14号球衣,将于2月7日在北京与国安队汇合。

24岁的晋鹏翔是大连人,曾入选过国青。此前有传言说,杭州绿城俱乐部也对晋鹏翔抛出了橄榄枝,并为其开出了2000万元的转会身价。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晋鹏翔 晋鹏翔国安 晋鹏翔 阿尔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