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朴泰桓与当红女主播约会 看电影吃饭去药店(图)


来源:凤凰体育

韩国《THE FACT》网站2月2日报道称,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与SBS女主播张艺媛约会一起去看电影,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两人恋情的猜测。有报道称,朴泰桓与张艺媛两人2014年曾一同参加了足球明星朴智星和同为SBS主播金珉知的婚礼。

韩媒爆料朴泰桓与张艺源约会照片

韩媒爆料朴泰桓与张艺源约会照片

韩国《THE FACT》网站2月2日报道称,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与SBS女主播张艺媛约会一起去看电影,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两人恋情的猜测。

有记者拍到了朴泰桓2014年秋天与张艺媛一同在影院约会的相片。从相片上看,约会的两个人与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一样,穿着休闲,互相对视而笑。而且那天张艺媛的身体好像不是太好,两人在电影院里呆了只有一个小时左右就匆匆离开。从电影院出来的朴泰桓还带着张艺媛女主播去了首尔清潭洞的药店去买药。

有报道称,朴泰桓与张艺媛两人2014年曾一同参加了足球明星朴智星和同为SBS主播金珉知的婚礼。

而在2014年11月27日,有韩国媒体就公开了朴泰桓和张艺媛两人数次约会的相片。但当时朴泰桓表示:“两人现在只是互相加深了解”,而SBS主播张艺媛则认为:“朴泰桓只是像自己亲兄弟一样,仅此而已”。今年1月6日,张艺媛对外再次否认了与朴泰桓的恋情,并称自从传出绯闻以后,自己的朋友都不喜欢和自己一起吃饭,甚至是不愿意和自己搭一辆车。

韩国SBS方面则表示,朴泰桓与张艺媛两人不存在恋人的关系,只是当作好哥哥一样去看场电影。相反,朴泰桓经纪团队表示:“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正在相互了解”。

而对于两人恋情的报道,韩国网友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有的网友写道:“朴泰桓药检呈阳性,十分想知道张艺媛的反应”,也有的留言称:“朴泰桓药检是阳性,难道不会是和谁有关系吧”。大部分的网友都认为朴泰桓不会主动服药,并希望媒体拿出两人恋爱的证据。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朴泰桓 韩媒 药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