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兰3月将率国足参加热身赛 基本确定战突尼斯


来源:凤凰体育

00
卡希尔和澳大利亚,丈量出了国足与世界杯的距离。但这支不太像“国足”的国足,依然收获了足够多的掌声。三战全胜、小组第一;既有过程、又有结果。久违的快感,来自这一批“生于1989”的国足。
卡希尔和澳大利亚,丈量出了国足与世界杯的距离。但这支不太像“国足”的国足,依然收获了足够多的掌[详细]

随着亚洲杯赛落幕,亚洲各队也重新排定座次。一个月前佩兰带队备战亚洲杯时,国足的国际足联排名还是亚洲第九位,现在,他们已成功升至第七位。

基本确保了种子身份后,国足进军世预赛12强赛的希望大增。从绝对实力来看,国足虽然还只是亚洲二流,但只要避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伊朗、乌兹别克斯坦这些强敌,还是有希望在40强赛中争取小组第一的。更不要说,8个小组中,还有4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也将进入到12强赛。当然,获得种子身份只是基础,要想更进一步,国足还需要充分发挥出自身水平。【相关新闻:国足排名飙升至亚洲第七 一极端情况恐失世预赛种子

大势已定,佩兰也可以放松一阵子了。接下来,他将前往东南亚度假,待联赛重燃战火时,再继续考查球员。中国足协则在抓紧时间为国足联系3月份的热身对手,目前已基本确定下来的是突尼斯队,此外,可能还会有一支西亚球队。3月27日和31日,佩兰将再度带队在热身赛中亮相。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国足 佩兰 中国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