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国足冲击世界杯噩耗:18年世界杯亚洲名额将缩减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根据日本媒体爆料,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名额可能从4.5个减少到4个,这无疑对中国男足来说是个不利的消息。

外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根据日本媒体爆料,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名额可能从4.5个减少到4个,这无疑对中国男足来说是个不利的消息。【相关新闻:国足亚洲杯狂揽2120分 锁亚洲前8获世预赛种子队名额

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名额可能只能剩下4个,不过最终的名额归属情况要等到今年3月份国际足联召开的执委会会议上才能确定。

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的名额是4.5个,最终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伊朗四支球队代表亚洲出征巴西。然而亚洲四队在小组赛中成绩惨淡,总战绩为12战3平9负,进9球丢25球,全部小组垫底未能出线,也没有获得一场胜利。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用12强赛代替10强赛,由于中国队在澳大利亚亚洲杯上表现出色将获得种子队身份,这原本对中国队非常有利。而如果一旦国际足联削减亚洲名额到4个,中国队的出线希望将会随之减少。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名额 亚洲球队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