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申鑫外援将正式加盟延边 无需试训即可签约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延边队将迎来新赛季即将签约的第一名外援———自2012年起在上海申鑫效力3个赛季的巴西前锋雅伊尔顿。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非常认可雅伊尔顿的能力,他可以不经试训来中国就签约。雅伊尔顿(也有翻译为查尔顿)1990年10月11日出生,身高1.66米,加盟申鑫3个赛季以来共打进8球。雅伊尔顿速度快,善于跑位,这是他被延边队看中的重要原因。 新文化记者 陈涛

矮脚虎雅伊尔顿将正式加盟延边队

近日延边队将迎来新赛季即将签约的第一名外援———自2012年起在上海申鑫效力3个赛季的巴西前锋雅伊尔顿。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非常认可雅伊尔顿的能力,他可以不经试训来中国就签约。雅伊尔顿(也有翻译为查尔顿)1990年10月11日出生,身高1.66米,加盟申鑫3个赛季以来共打进8球。雅伊尔顿速度快,善于跑位,这是他被延边队看中的重要原因。

新文化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延边 申鑫 雅伊尔顿 查尔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