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FA讨论修改足球加时赛规则 或增填第四替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国际足联专门负责制定足球规则的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将于本月28日召开会议,讨论多个规则修改提议,其中包括是否在加时赛阶段增加一名替补球员的问题。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国际足联专门负责制定足球规则的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将于本月28日召开会议,讨论多个规则修改提议,其中包括是否在加时赛阶段增加一名替补球员的问题。

在IFAB日前已经公开的议事内容中,有各种修改足球比赛规则的提议,比如美国足协提出应该给场边的第四裁判一个计时器,让他来协助主裁判更精确地计算比赛时间。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第四替补”,即在加时赛阶段的30分钟内,球员的疲劳程度和受伤情况会大大影响球队的表现,因此球队应该在加时赛阶段可以多换一名球员,这个建议得到了德国队主帅勒夫的支持。

如果相关修改建议在会议上通过,将于今年7月生效。IFAB的成员包括了国际足联和英国四家足球协会(英格兰、苏格兰、北爱尔兰和威尔士)的代表。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加时赛 足球比赛规则 替补球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