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俱乐部“包养”WNBA球星 付高薪命她休战保体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WNBA菲尼克斯水星队宣布,球队后卫戴安娜-陶乐西(Diana Taurasi)不会征战2015赛季。陶乐西休战的原因是,俄罗斯女篮俱乐部叶卡捷琳堡付薪让她休养今年的WNBA赛季,以便帮助他们征战。

戴安娜-陶乐西

北京时间2月4日,WNBA菲尼克斯水星队宣布,球队后卫戴安娜-陶乐西(Diana Taurasi)不会征战2015赛季。

陶乐西休战的原因是,俄罗斯女篮俱乐部叶卡捷琳堡付薪让她休养今年的WNBA赛季,以便帮助他们征战。

32岁的陶乐西上赛季在水星队场均拿到21.9分5.8次助攻,帮助球队夺冠,个人荣获总决赛MVP。陶乐西11年WNBA生涯7次入选全明星,与美国队赢下过三枚奥运会金牌。

陶乐西在致水星球迷的公开信中坦言,一年的女子篮球赛季会消耗身体,而经济原因让她无法拒绝俄罗斯的报价。“他们付钱让我休息,我已经决定接受。我想要能够在退役之后照顾自己和家人。”

陶乐西在2012年与该俄罗斯俱乐部签约,与很多WNBA球员一样,她会在休赛期去海外淘金。陶乐西目前已经赢下了5座欧洲联赛冠军。

陶乐西称,她会在2016赛季回到水星队。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WNBA 陶乐西 俄罗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