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中超最佳射手亲承将加盟亚泰 转会费300万美元


来源:新文化报

昨日据巴西媒体最新消息,前中超最佳射手、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召开新闻发布会,亲承将加盟亚泰。

巴尔克斯亲承将加盟亚泰

在恒大、上港等豪门挥金引进大牌球星的同时,长春亚泰也在悄然进行引援。匈牙利国脚中场埃莱克加盟后,亚泰还剩下两个外援名额,引进强力中锋势在必行。

昨日据巴西媒体最新消息,前中超最佳射手、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召开新闻发布会,亲承将加盟亚泰。

曾对亚泰上演帽子戏法

巴尔克斯这个名字,中国球迷应该不会陌生。这位阿根廷射手2009赛季曾效力过中超,当时他加盟了上海申花,但上半赛季发挥不佳,只攻入3球。下半赛季被申花租借到深圳红钻后开始了大爆发,攻入14球,并以17球获得当年联赛最佳射手。尤其在对亚泰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一幕给当时的亚泰高层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0年,巴尔克斯转会到厄瓜多尔的基多体育大学,身披16号战袍,两个赛季攻入38球,得分能力依然高效,帮助球队获得了2010年厄瓜多尔甲级联赛冠军。随后,巴尔克斯又加盟了巴甲联赛,目前在小罗的母队格雷米奥效力。

亚泰或将付出1000万美元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最新消息,昨日,巴尔克斯在格雷米奥训练场与队友一一告别,并召开了个人新闻发布会,宣布将重返中超,加盟长春亚泰。巴尔克斯在格雷米奥的主帅是前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后者非常重视这位阿根廷射手,但鉴于来自中超的重金求购,斯科拉里只能放走巴尔克斯。

据巴西媒体透露,亚泰为引进巴尔克斯付出了1000万美元,其中300万美元是转会费,700万美元是阿根廷人两年的薪水。在今冬的中超转会市场,300万美元基本属于“豪购”。上港引进韩国国脚金周荣也仅花费了250万美元。

不过对于这笔转会的进展,亚泰官方还并未公布具体环节。一位高层表示,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一切以官方宣布为准。

中超新赛季赛程公布

2月3日,足协公布了2015赛季中超赛程。新赛季中超将于3月7日开幕,开幕式在杭州举行,揭幕战在杭州绿城和广州富力之间进行。

亚泰3月8日进行首战,将赴客场挑战山东鲁能。3月15日第二轮,亚泰迎来主场揭幕战,对手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第三轮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淘宝,随后继续客场之旅挑战辽宁。第五轮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江苏。可以说,亚泰前五轮对手有强有弱,如果发挥出色,有望多拿分。

2015赛季中超将于10月25日落幕,届时亚泰主场迎战上海上港。

相关1

申花800万欧元年薪引诱埃托奥

上海滩风起云涌,申花在转会市场虽然花钱不如同城小兄弟上港多,但引援的名头丝毫不逊色。申花已经引进了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现在又有消息称准备引进“猎豹”埃托奥。

埃托奥曾效力过皇马、巴萨、切尔西,目前在意甲桑普多利亚踢球。不过从埃弗顿以自由身转会到桑普后,埃托奥大牌球星脾气不减,与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公然发生口角。后者有意清洗加盟仅仅10天的“猎豹”。而埃托奥自然不愁下家,美国大联盟纽约宇宙与中超的上海申花都加入争夺,而申花更是开出了8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

相关2

上港1.14亿元追前切尔西神锋

上港已经引进了孔卡、金周荣、达维三位大牌外援,但上海滩新贵的金元并未停止挥舞。据上海传来消息,上港正在斥巨资引进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前锋登巴巴。

登巴巴曾效力过切尔西,据悉上港要引进他转会费将高达1200万英镑(合人民币1.14亿元),一旦转会达成,登巴巴将打破此前恒大引进巴西国脚高拉特的1500万欧元。今年上港的阵容令人闻风丧胆,除了孔卡、金周荣、达维和上赛季铜靴海森,加上潜在目标登巴巴,还有国脚武磊,足以叫板恒大。

本组稿件新文化记者郭雍皓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泰 巴尔克斯 最佳射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