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力帆敲定新赛季第二内援 王宝山亲点前亚泰飞翼加盟


来源:重庆晨报

作为重庆力帆队征战中超签下的第一名内援,前国脚孙继海已经与球队合练了一周时间。昨晚,重庆晨报记者还从力帆主教练王宝山那里打听到,原长春亚泰中场球员刘卫东昨日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新赛季刘卫东将占据主力边前卫位置。

昨晚,重庆晨报记者还从力帆主教练王宝山那里打听到,原长春亚泰中场球员刘卫东昨日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新赛季刘卫东将占据主力边前卫位置。

王宝山钦点刘卫东加盟

正在昆明海埂冬训的力帆队加快了引援的步伐,第二个加盟的内援也呼之欲出。此前效力长春亚泰的刘卫东昨日上午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并很快投入到了训练中。

主教练王宝山表示,刘卫东是他点名要求加盟的球员,1987年出生的刘卫东非常符合现在这支力帆队的打法。王宝山表示,刘卫东加盟后,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很可能将占据一个力帆主力边前卫的位置。刘卫东具有出色的爆发力和过人的脚下技术,2007年中超联赛被时任亚泰主教练高洪波提拔到了一线队,随队夺得了该赛季的中超冠军。刘卫东与力帆球员王栋曾经是亚泰的队友。

王宝山还透露,力帆在昆明海埂基地将进行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韩国第二级别联赛的一支球队、延边队以及江西队。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力帆 王宝山 亚泰 刘卫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