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控敲定新赛季第四内援 前国奥铁腰将正式加盟


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外漂泊16年,杨晨终于回到了北京,只是刚刚和家人相聚,在北控俱乐部的新工作又开始了。这届亚洲杯对于杨晨而言,其实印象最深的还是国足主帅佩兰,法国人的选将和战术的变化在他看来相当有门道。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今天,北控俱乐部将正式与前绿城球员唐佳庶签约,至此北控今年的内援引进名额只剩下一人。

虽然外援人选迟迟未定,但是北控俱乐部的5个内援名额截至今天已经用完了4个,唐佳庶成为第四名加盟球队的新人。2010年,19岁的唐佳庶被吴金贵提拔至杭州绿城一队,并在中超第五轮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中超处子秀。那一年坐镇绿城后腰的他一度凭借凶狠的拦截和简练的出球牢牢占据了一个主力位置,并在年底入选了布拉泽维奇的国奥第一期25人大名单,第二年又代表俱乐部出战亚冠。上赛季唐佳庶被绿城租借至上海申鑫,今年冬天租借期满后转会北控,成为球队第四名内援。

另外在昨天,北控俱乐部发布了新的队徽(上图)。队徽主体是一只雄鹰,盾牌和飘带由红、蓝、紫、金四色组成。红与蓝为所属企业北京控股集团的企业标识颜色,紫和金则寓意“紫禁城”。此外,球队也已敲定卡尔美(中国)为球队新赛季服装赞助商。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北控 绿城 申鑫 唐家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