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NBA全明星观赛指南:比赛时间+名单大集合


来源:凤凰体育

00
西部全明星首发分别是:库里、科比、安东尼-戴维斯、格里芬、小加索尔。
西部全明星首发分别是:库里、科比、安东尼-戴维斯、格里芬、小加索尔。[详细]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2015全明星周末各分项赛的参赛名单,三分球大赛已成为本次全明星周末活动的最大焦点;投篮之星大赛同样星光夺目,波什队将向三连冠发起冲击;技巧大赛则是东部明星后卫唱主角的局面。扣篮大赛名单已经流出,尚未官方公布。在此前已经公布了全明星正赛首发和替补的名单以及改革后的新秀赛名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2015全明星周末各分项赛的参赛名单,三分球大赛已成为本次全明星周末活动的最大焦点;投篮之星大赛同样星光夺目,波什队将向三连冠发起冲击;技巧大赛则是东部明星后卫唱主角的局面,扣篮大赛亦精彩不断。

此前,NBA官方在此前已经公布了全明星正赛首发和替补的名单以及改革后的新秀赛名单。

2015年NBA全明星赛具体比赛日期:

2月14日(星期六)10点,新秀挑战赛,地点: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

2月15日(星期日)9点半,周六之夜单项赛,地点: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

2月16日(星期一)9点,NBA全明星赛,地点: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均为北京时间)。

以下是所有赛事的具体参赛名单:

全明星正赛:西部首发前场仍未知

东部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老鹰)

首发:约翰-沃尔(奇才)、凯尔-洛瑞(猛龙)、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勒布朗-詹姆斯(骑士)、保罗-加索尔(公牛);

替补:杰夫-蒂格(老鹰)、凯里-欧文(骑士)、艾尔-霍福德(老鹰)、保罗-米尔萨普(老鹰)、吉米-巴特勒(公牛)、克里斯-波什(热火)、凯尔-科沃尔(老鹰,顶替韦德);

因伤缺席:德维恩-韦德(热火,原替补)。

西部教练:史蒂夫-科尔(勇士)

首发:詹姆斯-哈登(火箭,顶替首发)、斯蒂芬-库里(勇士)、克莱-汤普森(勇士,顶替首发)、马克-加索尔(灰熊)、空缺未定;

替补:凯文-杜兰特(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克里斯-保罗(快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蒂姆-邓肯(马刺)、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顶替科比)、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顶替格里芬)、德克-诺维茨基(小牛,顶替浓眉哥);

因伤缺席:科比-布莱恩特(湖人,原首发)、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原首发)、布雷克-格里芬(快船,原首发)。

新秀赛:美国VS世界

今年全明星新秀赛更是做出了革命性的改变,让来自美国的一年级和二年级球员,去对抗来自其他国家的一年级和二年级球员。另外,东部战绩最佳的老鹰的助理教练肯尼-阿特金森担任国际队主帅,勇士助教金特里则指导美国队。

美国队:迈卡威(76人)、奥拉迪波(魔术)、伯克(爵士)、波普(活塞)、拉文(森林狼)、穆罕默德(森林狼)、诺埃尔(76人)、普拉姆利(篮网)、科迪-泰勒(黄蜂)和小佩顿(魔术);

国际队:威金斯(森林狼,加拿大)、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希腊)、博格达诺维奇(篮网,克罗地亚)、戈尔吉-吉昂(森林狼,塞内加尔)、埃克萨姆(爵士,澳大利亚)、米罗蒂奇(公牛,黑山)、鲁迪-戈贝尔(爵士,法国)、施罗德(老鹰,德国)、帕帕尼古拉乌(火箭,顶替努尔基奇,希腊)和马修-戴拉维多瓦(骑士,澳大利亚)。

伤病名单:亚当斯(雷霆,澳大利亚)、凯利-奥利尼克(凯尔特人,加拿大)、努尔基奇(掘金,波斯尼亚)

三分大赛:哈登欧文PK水花兄弟

今年的三分大赛可谓是盛世空前,具体名单为:哈登(火箭)、“水花兄弟”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勇士)、神射手凯尔-科沃尔(老鹰)、韦斯利-马修斯(开拓者)、上届冠军马尔科-贝里内利(马刺)、2013届冠军凯里-欧文(骑士)、JJ-雷迪克(快船)。

扣篮大赛:字母哥斗榜眼秀

今年扣篮大赛的参赛选手名气并不大,但这并不影响该项赛事的精彩程度,具体人选是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2012级榜眼维克多-奥拉迪波、暴跳男普拉姆利(篮网)、“白威少”扎克-拉文(森林狼)。

2014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冠军是约翰-沃尔(奇才)。

比赛规则:首轮比拼,每一名参赛球员将有两次扣篮机会,两轮得分合计最高的球员进入决赛;决赛的一对一比拼当中,每名球员仍旧有两次机会,两次合计得分最高者获得冠军。比赛设置5位评委,打分范围为6-10分。球员每次扣篮得分最低30分,最高50分。

技巧大赛:8后卫逐冠军

具体名单是:凯尔-洛瑞(猛龙)、丹尼斯-施罗德(老鹰,顶替巴特勒)、杰夫-蒂格(老鹰)、伊塞亚-托马斯(太阳)、帕特里克-贝弗利(火箭,顶替沃尔)、布兰顿-奈特(雄鹿)、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顶替迈卡威)、特雷-伯克(爵士,上届冠军)。

退出球员:约翰-沃尔(奇才,因想多休息退出)、迈卡威(76人,因伤退出)、吉米-巴特勒(公牛,因伤退出)。

投篮之星:波什队力求卫冕

具体名单:

波什队:克里斯-波什(热火)、多米尼克-威尔金斯、Swin Cash(美国女篮2届奥运会冠军成员,3届WNBA冠军成员),波什队是上两届的投篮之星赛冠军;

库里队:斯蒂芬-库里(勇士)、Dell Curry(1993-94赛季当选NBA最佳第六人,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的老爸)、Sue Bird(美国女篮国家队成员);

威少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便士哈达威、Tamika Catchings(2012年WNBA总冠军成员,2011年WNBA常规赛MVP得主);

米尔萨普队:保罗-米尔萨普(老鹰)、斯科特-皮蓬、Elena Delle Donne(2013年WNBA最佳新秀)。注:米尔萨普顶替受伤的浓眉哥。

相关阅读:

全明星遗珠:魔兽罗斯落选乐福去年首发今年无缘

全明星数据:邓肯15次入选历史第三考神落选最冤?

科比生涯连续第17次入选全明星受伤或手术恐缺席

欧文最终无缘全明星首发签约条款恐失效少挣1600万

哈登无缘西部首发仍有高人气得票数超KD+威少近30万

2015NBA全明星官方用球揭晓韦德代言比赛专用球袜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NBA2015全明星 全明星 正赛 3分大赛 扣篮大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