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卡马乔成日本主帅候选 有望带队征战世预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亚洲杯结束后,日本国家队主教练阿吉雷下课,日本足协开始新一轮选帅,日本媒体称前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进入了候选名单。 2月3日,日本足协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除国家队主帅阿吉雷的职务,这位

日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亚洲杯结束后,日本国家队主教练阿吉雷下课,日本足协开始新一轮选帅,日本媒体称前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进入了候选名单。

2月3日,日本足协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除国家队主帅阿吉雷的职务,这位日本历史上薪水最高的主教练(达到180万欧元年薪)在执教了短短7个月后就不得不交出帅鞭。事实上在阿吉雷执教西甲时期假球案曝光后,日本就传出过要换帅的消息,但最终还是由他带领球队参加了亚洲杯,但日本队连四强都没有打进,阿吉雷下课也就理所当然。

由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并不遥远,所以日本足协正在加紧选帅,此前有日本媒体爆料广州恒大技术总监里皮进入了候选名单,但从里皮多次公开表示只考虑执教参加欧洲杯的国家队,所以这一消息并不靠谱。

如今日本媒体再度爆料了一个和中国足球曾经紧密相关的名字,前国足主教练卡马乔。除了卡马乔外,进入日本国家队主帅候选名单的还有扎切罗尼、斯托伊科维奇、斯帕莱蒂、马加特等。

尽管卡马乔执教中国男足期间战绩糟糕,在国足1-5惨败泰国后下课。但日本媒体认为卡马乔执教国家队经验丰富,而且对培养年轻球员方面很有能力。此外,卡马乔曾经长期在西甲执教,这样可以延续阿吉雷的执教风格。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卡马乔 日本足协 日本国家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