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甲豪门官方宣布签约洛维 自由转会签约18个月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宣布,球队正式和前山东鲁能外援、巴西前锋洛维签约,洛维此前被鲁能解约,故此次转会为自由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 洛维2013年7月正式加盟

科林蒂安宣布洛维加盟

科林蒂安宣布洛维加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宣布,球队正式和前山东鲁能外援、巴西前锋洛维签约,洛维此前被鲁能解约,故此次转会为自由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

洛维2013年7月正式加盟鲁能,当时鲁能为他花费了600万欧元的天价,在鲁能的两个赛季内,他共出场42次打进28球,在2014年亚冠小组赛出场5次打进5球,在2014年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对阵舜天的比赛中,洛维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2击败对手,并最终夺冠。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洛维 豪门 巴西前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