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城官方宣布签拉蒙合同3年 上赛季联赛打进16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杭州绿城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签下巴西射手拉蒙,合同期3年,根据此前的消息,拉蒙的转会费为300万美元。上赛季拉蒙从克鲁塞罗租借到绿城,打进16球。 杭州绿城在官方微博

拉蒙重返绿城

拉蒙重返绿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杭州绿城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签下巴西射手拉蒙,合同期3年,根据此前的消息,拉蒙的转会费为300万美元。上赛季拉蒙从克鲁塞罗租借到绿城,打进16球。

杭州绿城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天时地利人和!!!经过长时间的转会谈判,拉蒙成功转会至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并顺利签署工作协议,合同为期3年。欢迎射手拉蒙重回绿城!”俱乐部还为他制作了《海誓山蒙》海报,欢迎拉蒙的回归。

上赛季拉蒙在联赛中为绿城打进了16球,排名射手榜第四,而他的租借费为25万美元,可谓性价比非常高。不过,目前杭州阵中已经拥有安塔尔、阿甘、斯蒂夫、巴塞姆和洛瓦蒂,外援名额已满。据《钱江晚报》消息,冈比亚金靴斯蒂夫有可能被租借,从而给拉蒙腾出位置。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拉蒙 上赛季 绿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