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发布超级杯海报:两队前场黄金三叉戟的对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5年2月9日上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布超级杯海报,在2月14日杭州黄龙体育场,恒大将对阵鲁能,新赛季首战,恒大希望用获胜给赛季开个好头。

恒大新海报

凤凰体育讯 2015年2月9日上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布超级杯海报,在2月14日杭州黄龙体育场,恒大将对阵鲁能,新赛季首战,恒大希望用获胜给赛季开个好头。【相关推荐:恒大鲁能遣一队出战超级杯 胜者将获30万奖金

海报左侧是恒大新外援三叉戟:埃尔克森,高拉特,阿兰。右侧是鲁能三叉戟:塔尔德利,蒙蒂略,阿洛伊西奥。这是两队黄金三叉戟的对决。

两队在中超新赛季的交手是在第14轮,鲁能主场对阵恒大,休赛期两队积极引援,尤其在外援方面做得格外出色,相信新赛季无论是超级杯还是在中超,两队的碰撞都会爆发出激烈的火花。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