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尔滨官方宣布朱挺正式加盟 昔日国脚重返大连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2日,大连阿尔滨官方微博宣布,前国脚朱挺加盟球队。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连阿尔滨再次签下一名强援,前国脚朱挺正式加盟,又一位大连游子回家了。

朱挺回家加盟大连阿尔滨

大连阿尔滨官方宣布朱挺加盟球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2日,大连阿尔滨官方微博宣布,前国脚朱挺加盟球队。朱挺原籍大连,司职前锋、边后卫,2002年出道于大连实德;2013赛季转会武汉卓尔。在外漂泊两年后,朱挺重返大连,加盟家乡球队阿尔滨。

阿尔滨官方微博原文如下: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连阿尔滨再次签下一名强援,前国脚朱挺正式加盟,又一位大连游子回家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欢迎朱挺回家乡效力,期待他能够增强阿尔滨队的实力,帮助球队完成目标,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个人履历:

朱挺,1985年7月15日出生于大连,身高181cm,体重74公斤。曾效力于大连实德,武汉卓尔等俱乐部,司职前锋、右边后卫等多个位置。2003年进入大连实德一队,2004年曾租借效力大连长波,在2007年赛季成为大连实德队的主力前锋。他同时入选中国国家足球队和中国奥运足球队。还在2005年世青赛上有着突出的表现。2009年7月,朱挺曾前往克罗地亚的哈伊杜克队参加试训。

技术特点:

朱挺个人技术条件比较平均,脚下能力不错,有一定的速度,在中前场有一定的突破能力。最大挺特点是不惜力的奔跑,在前场能够不断地反抢为本队创造机会。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阿尔滨 朱挺 实德 卓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