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健林与AC米兰合作获证实 考虑收购俱乐部部分股份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盈方意大利公司主席马尔科-博加雷利证实万达集团王健林与AC米兰俱乐部已成合作伙伴关系,万达集团将首先融资帮助米兰修建新球场。

万达集团足球版图继续扩大

万达集团足球版图继续扩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盈方意大利公司主席马尔科-博加雷利证实万达集团王健林与AC米兰俱乐部已成合作伙伴关系,万达集团将首先融资帮助米兰修建新球场。

AC米兰由于财政问题一直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中东和中国富豪成为目标,昨天意大利媒体提到了王健林的名字,万达集团首脑最近频繁在欧洲足球圈内出手,他此前已经用4500万欧元收购了西甲马德里竞技队20%的股份,不久后又斥资10亿欧元收购全球第二大体育营销公司“瑞士盈方”。

《都灵体育报》同样报道了此消息,文中称王健林将首先融资帮助AC米兰修建新球场,未来同样会考虑收购俱乐部部分股份。

《罗马体育报》称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力主米兰修建新球场,现在新球场的位置、效果图都已出炉,芭芭拉寻找合作伙伴也取得了阶段性胜。

接下来米兰希望在海外建立第一个CASA milan(集购物、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米兰商场),位置基本确定在了中国上海。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球场 AC米兰俱乐部 王健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