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海牛官方宣布签约人和后卫 曾获K联赛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中甲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前国奥队员万厚良。作为一名中超名将,万厚良曾经被各界给予很高的期望,而他可以打多个位置的特点,也被定位为中后场万金油。

青岛海牛官方宣布签约万厚良

  青岛海牛官方宣布签约万厚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中甲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前国奥队员万厚良。

  万厚良,出生于1986年2月25日,身高187cm,体重82kg,祖籍济南,司职后卫。2005-2014年曾效力于上海中远、陕西浐灞、全北现代、贵州人和;2008年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2015年2月由贵州人和转会至青岛海牛。

  作为一名中超名将,万厚良曾经被各界给予很高的期望,而他可以打多个位置的特点,也被定位为中后场万金油。2009年,万厚良曾加盟K联赛并随全北现代队捧起K联赛冠军奖杯。然而万厚良此后的发展却没有预期中的顺利,2010年3月1日,在陕西浐灞与浙江绿城的赛季前热身赛中,被刚从陕西转会浙江的前陕西队长李彦铲断胫骨和腓骨,休战一个赛季,状态受到严重影响。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后卫 海牛 K联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