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春亚泰开媒体答谢会 宣布欧迅体育合作签约


来源:凤凰体育

2015年2月13日下午3时30分,“2015年长春亚泰俱乐部媒体答谢会暨与欧迅体育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媒体答谢会与嘉宾合影

与欧讯体育合作签约仪式

2015年2月13日下午3时30分,“2015年长春亚泰俱乐部媒体答谢会暨与欧迅体育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俱乐部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长春亚泰俱乐部的新闻媒体致以诚挚的感谢并现场颁发了2014赛季最佳新闻、最佳图片等奖项。借助答谢会的机会,俱乐部还向为球迷献上精彩演出的俱乐部足球宝贝们颁发了奖励。答谢会的重头戏在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的宣布下向全国媒体公开:长春亚泰俱乐部将与北京欧迅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俱乐部在球迷、文化及市场方面的建设工作。双方于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2015赛季球票价格、会员套票价格、赛季包装球票、口号、

球迷活动等重要信息,最后在刘玉明董事长的点击下,俱乐部新版官方网站上线启动。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欧迅体育副总裁姚振彦出席答谢会并致辞,出席答谢会的嘉宾还有:赞助商代表、特约嘉宾、长春亚泰球迷代表以及长春各大媒体代表等。

携手欧迅体育重视球迷体验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是吉林省唯一一家参加国内顶级足球联赛的职业俱乐部, 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夯实基础、规范管理、科学规划、持续发展的思路,立足于职业化和百年俱乐部的建设。严格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要求,实行“商业化经营、企业化管理”的科学理念。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已经拥有一支参加中国顶级职业联赛一线队、一支预备队和U19、U17、U15、U13、 U11年龄段的4支青少年队,并在吉林省长春市、海南省海口市各拥有一处国内一流的足球训练基地。长春亚泰队参加国内顶级联赛仅仅几年时间,即取得了冠军和亚军各一次,几年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为各级国家队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亚泰足球作为长春的城市名片,已深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及广大球迷的拥护和喜爱。

刚刚成为长春亚泰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的欧迅体育拥有丰富的足球俱乐部市场顾问经验:服务对象不乏尤文图斯、山东鲁能这样的顶级联赛豪门;更有重庆力帆这样的生力军。本次牵手长春亚泰,欧迅体育副总裁姚振彦先生表示:“球迷是职业足球俱乐部的赖以生存的基础,欧迅体育的职责是利用自身在帮助足球俱乐部市场化发展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为俱乐部提供的优质的定制服务,通过丰富多彩的球迷活动,提升球迷的观赛体验,提升长春球迷的幸福感。进而推进长春亚泰俱乐部球迷工作及市场化发展,体现长春的城市性格,最终推动城市体育和社会的发展。而这也与欧迅体育坚持多年的“以体育事业推动社会进步”的公司理念相符”。

2015赛季俱乐部口号确定为“在一起,正青春”。关于新口号,姚振彦先生向媒体诠释:“在一起”, 代表着球队风风雨雨20年坚守长春,也表达出俱乐部希望和球迷们继续并肩牵手,百折不屈,奋勇向前的决心;“正青春”, 则代表了球队希望打造科学合理的球队结构,旨在打造中超的青春风暴。同时,“正青春”也寓意着现阶段亚泰的球迷结构以年轻人为主,希望亚泰能够成为这座城市青春和正能量的代表,并将社会正能量通过足球传递出来。2015年俱乐部将围绕这一主题,为广大球迷呈现多彩的活动,也将为俱乐部会员提供定制的专属服务,敬请期待!“

购票地址: 长春经开体育场3号看台下方亚泰足球售票处;大麦网长春分站网址:http://www.damai.cn/chc  电话:400-610-3721

附:2014亚泰好新闻&好图片获奖名单

“2014赛季长春亚泰足球好新闻”获奖名单:长春日报体育部李木子、城市晚报体育部邹鹏亮、长春晚报体育新闻部主任李刚、新文化报社郭雍皓、东亚经贸新闻体育新闻专项记者于洋

“2014赛季长春亚泰足球好图文”获奖名单:城市晚报摄影记者吴然、长春晚报摄影记者陈英才、吉林日报摄影记者陈林华、东亚经贸体育摄影记者张诚、新文化报体育摄影记者赵滨

“2014最佳广播新闻奖”获奖名单:长春人民广播电台李爱松

“2014最佳电视新闻奖”获奖名单:《守望都市》王海波

[责任编辑:张东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