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秀赛改制仍无趣 缺少华丽个人秀球迷看睡着(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全明星周末拉开了序幕,可是尽管新秀赛进行了改制,但从上半场的过程来看,依然相当平淡,甚至有球迷在现场看睡着了。

睡着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全明星周末拉开了序幕,可是尽管新秀赛进行了改制,但从上半场的过程来看,依然相当平淡,甚至有球迷在现场看睡着了。

为了让新秀赛更具看头,本届全明星新秀赛进行了改制,由美国本土的一、二年级生组对抗由外籍一、二年级生组成的球队。NBA总裁萧华在解释改制的目的时表示,“美国篮球在国际上占据着统治地位,经常赢球。因而,这帮国际球员会特别想击败他们。”

半场比赛结束,国际队69比67领先着美国队。如此高的比分,肯定会以为比赛精彩纷呈。确实,整个上半场,两边扣篮不断,进攻节奏相当快。两边也都几乎不设防,因而,双方大打对攻。尽管如此,比赛依然称不上好看,甚至有坐在高层看台上的球迷看睡着了。

尽管两边你来我往,但有个最大的不足就是缺少球员华丽的个人表演。没有花哨的个人单挑,没有连续CROSSOVER晃晕对手的表演,没有声东击西的妙传,自然很难吊起球迷的胃口。新秀赛打得中规中矩,缺少创意,已经成了这些年来新秀赛最大的硬伤。

(艾斯)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新秀 睡着 全明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