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秀赛-威金斯22分戈伯特18+12 美国不敌国际联队


来源:凤凰体育

00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3日,美国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球馆,2015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3日,美国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球馆,2015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详细]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4-15赛季NBA全明星周末拉开帷幕,在今天上午进行的新秀挑战赛中,国际队121-112战胜美国队,取得新秀赛的胜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4-15赛季NBA全明星周末拉开帷幕,在今天上午进行的新秀挑战赛中,国际队121-112战胜美国队,取得新秀赛的胜利。

数据方面,美国队这边,奥拉迪波22分4助攻,拉文22分4篮板,伯克17分4助攻,普拉姆利普拉姆利13分9篮板,泽勒12分4篮板,默罕默德10分。国际队这边,维金斯22分6篮板4助攻,戈伯特18分12篮板3盖帽,米罗蒂奇和博格达诺维奇各得16分,阿德托昆博12分10篮板5助攻4抢断2盖帽。

今年新秀赛的赛制较往年有所改变,是由美国本土的一、二年级生组队,对抗由外籍一、二年级生组成的球队,这是萧华上任后对全明星的一大改革。和常规赛分成4节不同,新秀赛只有上下两个半场,各20分钟。

米罗蒂奇3记3分两队扣篮先后扣飞

双方一开场就扣篮不断,戈伯特和诺埃尔先后上演从后场运球一条龙暴扣的好戏。奥拉迪波3分,米罗蒂奇随即还以颜色。前5分钟,国际队21-14领先美国队7分,米罗蒂奇一人飙进3记3分,独得9分。和国际队相比,美国队基本都是单打独斗。这之后双方开始轮换,普拉姆利快攻中准备双手暴扣,可“字母哥”不解风情,凶狠地打手犯规。随后,两队各自出现了扣篮扣飞的情况。伯克背后传球假动作后上反篮得手,这一球颇有隆多的风采。上半场前半段,国际队31-28美国队。

美国队连连暴扣威金斯超远空接

暂停回来,拉文一个假动作后,突破一条龙暴扣,引得全场欢呼,算是为明天扣篮大赛预热一下。紧接着,默罕默德和普拉姆利也来秀暴扣,美国队基本上全是飞在空中,表演欲望极强。国际队经过多次传导球由博格达诺维奇命中底角3分,配合同样精彩。奥拉迪波连续3分,美国队打出8-0的小高潮,一度将比分反超。威金斯重新登场后,接施罗德长传,上演超远空接暴扣。最后时刻,奥拉迪波单挑威金斯,却不料吃到大帽。半场战罢,国际队69-67领先美国队两分。

威金斯180度转身暴扣戈伯特排球大帽

易边再战,普拉姆利上来就抢断威金斯,然后一条龙暴扣。拉文接队友边线球后直接空接扣篮,再度引起全场观众的惊叹声。美国队下半场攻势不断,很快又反超比分。反过来,威金斯也不示弱,来了一个180度转身暴扣,逐渐成为了国际队的主攻点。戈伯特大帽诺埃尔,回头又是一记暴扣,这一防一攻十分精彩。紧接着,奥拉迪波上篮被戈伯特排球大帽扇出,坐在场下的国际队队友全部站立起来为戈伯特欢呼。下半场前半段,国际队96-92美国队。

戈伯特关键封盖+得分国际队险胜

最后10分钟,两队防守强度有所提升。博格达诺维奇3分,国际队一直占据着比分的领先。奥拉迪波想来个自抛自扣,可惜挡在他前面人太多,球直接被断掉。伯克突破抛投得手并且还造成犯规,可惜罚球未进。拉文3分,美国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关键时刻,威金斯内线2+1打成,为国际队稳住局势。随后戈伯特在防守端再次送出大帽,将普拉姆利近在咫尺的上篮拒之门外。进攻端,戈伯特抢到前场篮板,双手扣篮。戈伯特这一连串的表现让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国际队121-112战胜美国队。

双方首发:

美国队:佩顿、奥拉迪波、波普、泽勒、诺埃尔、

国际队:施罗德、威金斯、阿德托昆博、米罗蒂奇、戈伯特

(忠诚)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国际队 美国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