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金斯夺MVP成14年第一人 360度转身暴扣引爆全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4-15赛季NBA全明星周末拉开帷幕,在今天上午进行的新秀挑战赛中,国际队121-112战胜美国队,取得新秀赛的胜利。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4-15赛季NBA全明星周末拉开帷幕,在今天上午进行的新秀挑战赛中,国际队121-112[详细]

北京时间2月14日,全场得到22分6篮板4助攻,状元郎维金斯如愿赢得了新秀赛的MVP。遗憾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状元郎应该拿到MVP。爵士当家后卫海沃德就表示,应该拿到MVP的正是自己的队友戈贝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全场得到22分6篮板4助攻,状元郎威金斯如愿赢得了新秀赛的MVP。遗憾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状元郎应该拿到MVP。爵士当家后卫海沃德就表示,应该拿到MVP的正是自己的队友戈贝特。

确实整场比赛,戈贝特十足抢戏,法国人超强的弹跳和封盖能力在比赛中展示得淋漓尽致。下半场进行到15分05秒,戈贝特跟队友埃克萨姆完成挡拆,之后顺下直接单手空接暴扣。仅仅过了不到4分钟,他就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大帽。76人当家中锋诺埃尔的上篮,被戈贝特劈头盖脸直接盖翻在地。

比赛最后时刻也正是戈贝特大帽普拉姆利,帮助国际队锁定了胜局。因而,从攻防两端的表现来看,法国人确实有理由获得MVP。

不过,威金斯还是获得了最后的MVP。当然,状元郎进攻端的表现也相当抢眼,完全展示了自己的天赋。整场比赛,没有参加扣篮大赛的威金斯过足了扣篮瘾。下半场进行到16分48秒,队友抢断得手之后直接手递手传给了威金斯,无人防守之下,威金斯直接一个360度转身暴扣。

另一次跟老鹰控卫施罗德的空接配合也是相当劲爆,施罗德运球刚过半场就已经看到了快下沿底线切入的威金斯,一个半场斜长传,威金斯甩开防守高高跃起。尽管球传得有些靠后,但威金斯在空中调整了身体姿态,努力接到了球,双手灌进。

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比赛,威金斯和施罗德三度完成了分球暴扣的表演。比赛还剩1分33秒,威金斯又是接到了施罗德的妙传,利用超强的身体素质,突破上反篮得手,还造成了犯规。这次2加1,帮助国际队将分差拉开到了6分,堪称制胜一击。

如愿捧得新秀赛MVP之后,威金斯也成了自2001年的斯泽比亚克之后第一个拿到新秀赛MVP的森林狼队球员。当然,对前途远大的威金斯来说,这只是开始。

(艾斯)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威金斯 MVP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