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岛国脚正式加盟舜天签约2年 身高1米9曾效力俄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市2015年2月14日中午,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冰岛国家队的球员索尔维·奥特森今天正式加盟,合同期为2年。索尔维·奥特森出生于1984年2月18日,身高1米90,体重80公斤,场上司职中后卫,之前效力俄超乌拉尔俱乐部。

索尔维·奥特森正式加盟江苏舜天

索尔维·奥特森正式加盟江苏舜天

凤凰体育讯 北京市2015年2月14日中午,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冰岛国家队的球员索尔维·奥特森今天正式加盟,合同期为2年。

索尔维·奥特森出生于1984年2月18日,身高1米90,体重80公斤,场上司职中后卫,之前效力俄超乌拉尔俱乐部。

这也是舜天本赛季引入的第二名冰岛国脚,此前1990年出生的冰岛前锋卡尔坦森已经正式加盟舜天。

舜天官方微博截图

舜天官方内容如下:

经过双方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同意,来自冰岛国家队的球员索尔维·奥特森今天正式加盟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球员的合同期为2年,奥特森出生于1984年2月18日,身高1米90,体重80公斤,场上司职中后卫,之前效力俄超乌拉尔俱乐部。相信奥特森在南京生活的会非常愉快,也一定会给我们的球迷带来快乐!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舜天 冰岛球员 俄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