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力帆后卫正式加盟海牛 曾入选国青夺城运会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4日,青岛海牛官方微博宣布韩青松加盟球队。青岛海牛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韩青松,出生于1987年2月5日,身高180cm,体重76ke,祖籍延边,司职后卫。

青岛海牛宣布韩青松加盟球队

青岛海牛宣布韩青松加盟球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青岛海牛官方微博宣布韩青松加盟球队。新赛季这位曾效力于重庆力帆的后卫球员将身披海牛战袍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现年28岁的韩青松,是一名延边籍的后场球员。他曾经作为球队队长在2003年城运会决赛的加时赛中打入唯一进球,帮助延边足球迎来久违的一座冠军奖杯,并且还入选过87年龄段的国青队。

青岛海牛官方微博截图

青岛海牛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韩青松,出生于1987年2月5日,身高180cm,体重76ke,祖籍延边,司职后卫。2004-2011年效力于延边队,2012-2014年效力于重庆力帆,2015年2月加盟青岛海牛。”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海牛 前力帆后卫 韩青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