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泰财团10亿欧购AC米兰 30%股份转让已达协议


来源:东方网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援引《共和报》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队已经与一家泰国的财团达成了收购协议,泰国财团将会先以3亿欧元的价格购买米兰30%的股份,在未来三年,这家泰国财团必须对米兰继续投资。据意大利媒体分析,这或许意味着中国的万达集团入股米兰的一事基本告吹。

万达入股红黑梦碎?曝泰财团3亿欧购米兰股份

泰国财团或将入主米兰

凤凰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援引《共和报》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队已经与一家泰国的财团达成了收购协议,泰国财团将会先以3亿欧元的价格购买米兰30%的股份,在未来三年,这家泰国财团必须对米兰继续投资。据意大利媒体分析,这或许意味着中国的万达集团入股米兰的一事基本告吹。

今天早上有报道指出,来自泰国的投资者已经向贝卢斯科尼开出10亿欧元的报价购买AC米兰俱乐部。

根据《共和报》的报道,贝卢斯科尼已经和对方达成了协议,以3亿欧元出售俱乐部30%的股份。不过,在预约之中还规定,来自泰国的买家会在未来三年继续进行投资。

不包括新球场的投资,最终完全收购红黑军团的话大约需要10亿欧元。该协议将让泰国投资者成为唯一有权收购米兰俱乐部的买家,“挡开”了来自中国的大连万达集团,后者最近刚刚买下马竞20%的股份,以及负责意甲电视转播权的盈方公司。

该报道暗示,贝卢斯科尼仍旧会继续担任名誉主席,类似于莫拉蒂在托希尔买下国际米兰俱乐部之后的角色。

2月20日将是贝卢斯科尼接手AC米兰的第29周年纪念日,当时老贝买下了这家频临破产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万达 股份 红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