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能官方宣布赵鹏加盟 官微:他曾多次入选国家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在官方未卜上宣布与前恒大球员赵鹏签约。

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宣布与前恒大球员赵鹏签约。

官微写道: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与球员赵鹏签约。赵鹏,出生于1983年6月20日,司职中后卫。曾效力于河南建业、广州恒大。2009年起进入中国国家队,曾多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赵鹏,中国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后卫,1983年6月20日生于安徽蚌埠。1997年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青年队,于2002年进入一线队,是河南建业队冲入中超的功臣,建业冲超元年被评为“最佳第十二人”,次年成为后防核心。2009年第一次入选高洪波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009年9月30日在中国队对阵博茨瓦纳队的比赛中攻入其国足首球,2011年初作为主力中卫参加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2011年8月10日在高洪波执教国足的最后一战,中国队对牙买加队的比赛中攻入全场惟一进球。2013赛季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在卡马乔下课的那场1-5后,担任场上队长的赵鹏遭到各方批评,范志毅曾直接在电视直播中抨击赵鹏:“中国足球现在什么水平,就这么几个人,赵鹏什么的都在踢中卫,他能踢吗?踢不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吗?泰国队输完输越南,再输缅甸,接下来没人输了。”成为中国足球经典一幕。随后,赵鹏在恒大队内逐渐失去位置。

青岛新闻网报道:

2015中国足协超级杯刚刚落下帷幕,2015赛季第一个冠军头衔揭晓的同时,也意味着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而正在紧张备战的青岛中能在情人节当天为球迷们送上了情人节礼物,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原国脚、前恒大球员赵鹏,以及曾效力于辽宁宏运、长春亚泰、成都天诚李谋正式加盟青岛中能。

赵鹏2009年首次入选了当时由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2011年初作为主力中卫参加了卡塔尔亚洲杯。2013赛季因为河南建业降级,赵鹏和曾诚被建业俱乐部一起打包卖给了广州恒大。由于赵鹏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已经到期,年前一度与刚刚成立的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传出绯闻。如今加盟青岛中能,能够胜任中后卫的他,不管从经验以及能力方面,对于青岛中能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李谋出道于辽宁宏远,2009年曾随队取得中甲冠军,回归中超。随后辗转长春亚泰、成都天诚,能胜任边后卫、边前卫、后腰。

[责任编辑:张东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