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篮之星大赛-波什队击败威少队 收获3连冠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进入到第二天,在投篮之星大赛中,波什队在决赛中击败威少队,卫冕成功,连续3年获得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冠军。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进入到第二天,在投篮之星大赛中,波什队在决赛中击败威少队,卫冕成[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进入到第二天,在投篮之星大赛中,波什队在决赛中击败威少队,卫冕成功,连续3年获得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冠军。

冠军波什队

波什队欢庆胜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进入到第二天,在投篮之星大赛中,波什队在决赛中击败威少队,卫冕成功,连续3年获得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冠军。

今天上午,全明星各单项比赛展开争夺,首先进行的是投篮之星大赛。东部和西部各有两支队伍,每队包括一名现役NBA球员,一位退役NBA球员有一位WNBA球员。东部和西部先内部PK,选中成绩较好的一队进入决赛,然后决出单项冠军。一共有4个投篮点,分别是:右侧45度3米处、圈顶三分线内一步、左侧45度三分球和中场超远距离3分。

第一个登场的是库里队,他们阵容是库里、库里父亲戴尔-库里以及苏-伯德(来自WNBA西雅图风暴队,美国女篮国家队成员)。库里父子投篮都用了3次机会,老库里投中中场超远3分,用时47秒。

第二个出场的是威少队,威少、“便士”哈达威和塔米卡-凯金斯(WNBA印第安纳狂热队,2012年WNBA总冠军成员,2011年WNBA常规赛MVP得主,2012年曾短暂加盟WCBA广东队)。尽管凯金斯第一个点多次投篮不中,但随后3个点包括中场超远3分,威少队都是一击命中,最终威少队仅用时35.2秒。

紧接出场的是米尔萨普队,米尔萨普、皮蓬和艾琳娜-戴勒-多恩(来自WNBA芝加哥天空队,2013年WNBA最佳新秀)。皮蓬手感不佳,左侧45度3分用时太多。皮蓬投中中场3分,用时51.4秒。

最后出场的是连续两届冠军得主波什队,他们的阵容没有变化,依旧是波什、威尔金斯和斯文-卡什(来自WNBA芝加哥天空队,美国女篮2届奥运会冠军成员,3届WNBA冠军成员,2009年曾加盟WCBA广东队)。不愧是“中场小王子”,波什这一次再度命中中场超远3分,仅用时30.8秒,和威少队一同进入决赛。

决赛中,威少队首先登场。凯金斯这一次用了打板,右侧45度3米球一次命中。中场3分上,威少队始终没能找到准度,怎么投怎么没有,在规定时间1分30秒内没有将球投进。

接下来出场的波什队状态虽然同样不佳,但在中场3分上,波什队表现更胜一筹,威尔金斯命中后,将时间锁定在57.6秒。波什队击败威少队(决赛规定时间内未能完成),成功卫冕,收获3连冠。

(忠诚)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全明星 波什 威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