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弗利“计谋”成功变黑马 连续逆转夺技巧赛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火箭的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在决赛中一击致命击败布兰登-奈特赢得技巧挑战赛冠军。

手捧奖杯的贝弗利

贝弗利最后投篮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之技巧挑战赛火爆开启,最终经过三轮淘汰赛角逐,来自火箭的贝弗利凭借半决赛与决赛连续逆转蒂格和奈特的出色表现,成功夺取技巧赛冠军。

由于沃尔、迈卡威与巴特勒三位球星退赛,加上卫冕冠军之一的利拉德拒绝出赛,一定程度上造成“星光”下降,但本届技巧赛依然云集8位外线好手,分别是伯克(爵士)、奈特(雄鹿)、贝弗利(火箭)、小托马斯(太阳)、洛瑞(猛龙)、施罗德(老鹰)、蒂格(老鹰)、佩顿(魔术),其中来自爵士的伯克是去年技巧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技巧赛赛制再度改革,由去年东西部内部对决产生胜者,进入决赛决出团体冠军,重回个人淘汰制对决,8名球员分三轮两两对决决出冠军。根据此前的抽签分组,首轮分组对决情况为:伯克(爵士)VS奈特(雄鹿),贝弗利(火箭)VS小托马斯(太阳),洛瑞(猛龙)VS施罗德(老鹰),蒂格(老鹰)VS佩顿(魔术)。

首轮:

首先登场的是小托马斯与贝弗利,贝弗利横传球一次成功后返回轻松上篮成功,但未接好球延误时间,被小托马斯追上上篮成功,两人在半场投三分连续打铁,最终混乱中贝弗利以微弱优势擦板上篮险胜晋级。紧接着出场的是蒂格与佩顿,蒂格从运球到横传球到反击上篮再到最后的3分命中,所有环节都是一次成功,轻松击败佩顿晋级,贝弗利与蒂格携手进入半决赛。

第三组出场的是伯克与奈特,奈特横传球一次成功,率先返回三分点,伯克随后追上来展开三分对飚,随着奈特第三次出手命中,他成功淘汰卫冕冠军晋级。最后一组出场的是洛瑞与施罗德,洛瑞横传球一次成功,返回半场后控制一下节奏,直接三分出手命中完成晋级,奈特与洛瑞也携手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

率先出场的是贝弗利与蒂格,两人完成绕桩后,贝弗利两次传球失误,蒂格已经提前完成上篮,贝弗利也上篮回来投篮,却径直跑到蒂格的投篮点拿球投篮,影响蒂格回头看了一眼,结果贝弗利依靠“计谋”成功命中晋级。接下来出场的是奈特与洛瑞,两人前面的环节都很顺利,奈特在三分投篮中第二次出手命中,力压洛瑞与贝弗利携手晋级决赛。

决赛:

奈特与贝弗利角逐冠军,两人在运球环节平分秋色,贝弗利传球环节被奈特压制,但奈特三分线外两次投篮不中,反观贝弗利完成上篮后回追,再度后来居上投篮一击致命成功逆转夺冠,荣膺本届技巧赛冠军。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全明星 贝弗利 技巧赛 火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