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连中13球终夺3分赛桂冠 哈登垫底首轮即遭淘汰


来源:凤凰体育

00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4日,美国纽约巴克莱中心球馆,2015NBA全明星三分大赛。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全明星票王史蒂夫·库里不负众望,凭借后程发力连中13球,以27分高分夺冠。这是“萌神”第四次参加三分大赛,终偿夙愿。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4日,美国纽约巴克莱中心球馆,2015NBA全明星三分大赛。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全明[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3分球大赛冠军库里,击败队友克莱-汤普森夺冠。

库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3分球大赛冠军库里,击败队友克莱-汤普森夺冠。

今年的三分大赛与往年略有不同,球员可以选择在一个点放置5个花球,换言之与往年的30分相比,本届三分大赛的满分增加到了34分。

预赛:开拓者韦斯利-马修斯22分,快船的JJ-雷迪克18分,火箭的詹姆斯-哈登15分,骑士的凯里-欧文23分,勇士的斯蒂芬-库里23分,勇士的克莱-汤普森24分,老鹰的凯尔-科沃尔18分,马刺的马科-贝里内利18分。

次轮:欧文17分,库里27分,汤普森16分。

库里决赛阶段的27分也打破了之前的3分球大赛纪录,之前是卡波诺2008年保持的25分。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个月的时候,库里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继续参加三分大赛直到自己夺冠为止,我对此仍然很不满。”

本赛季,库里共打了51场比赛,场均上场33.2分钟,贡献23.6分4.7篮板7.9助攻,命中率为48.1%,三分球命中率为39.9%,罚球命中率为90%。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全明星 库里 汤普森 水花兄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