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文逆天滞空接班卡特 惊艳全场怒夺扣篮赛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5年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的单项角逐,在压轴大戏扣篮大赛中,来自森林狼的拉文惊艳全场,胯下换手劈扣和空中换手砸扣让球迷看的大呼过瘾,观赏性不输当年的卡特,他在决赛中战胜了魔术队的奥拉迪波,成功夺得扣篮大赛冠军。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5年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的单项角逐,在压轴大戏扣篮大赛中,来自森林狼的拉[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5年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的单项角逐,在压轴大戏扣篮大赛中,来自森林狼的拉文惊艳全场,胯下换手劈扣和空中换手砸扣让球迷看的大呼过瘾,观赏性不输当年的卡特,他在决赛中战胜了魔术队的奥拉迪波,成功夺得扣篮大赛冠军。

拉文第一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5年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的单项角逐,在压轴大戏扣篮大赛中,来自森林狼的拉文惊艳全场,胯下换手劈扣和空中换手砸扣让球迷看的大呼过瘾,观赏性不输当年的卡特,他在决赛中战胜了魔术队的奥拉迪波,成功夺得扣篮大赛冠军。

率先出场的是主场作战的普拉姆利,他找来欧文作为搭档。前两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第三次欧文把球砸在篮板下岩,普拉姆利空中接球后拉杆反身暴扣,并没有太多美感,显得中规中矩,最终五位裁判都给了8分,一共40分。

第二位出场的是来自希腊的阿德托昆博,他是自雷阿伦之后,第一位参加扣篮大赛的雄鹿队员。和他一起出场的还有众多美女,穿着希腊女神衣服,并且举着希腊国旗。成功造势后,美女们一一散去,字母哥第一次选择了抛球,空中接球单手战斧劈扣,尝试了三次都失败告终,最终只拿到最低分30分。

第三位出场的是奥拉迪波,赛前威少表示很看好这位魔术二年级菜鸟夺冠。他从灯光华丽的球员通道出场,并且带着礼帽,刚出来就开始唱歌,逗得美国天后蕾哈娜都笑了。放下话筒,脱下礼服,奥拉迪波开启表演。他选择尝试360°转身拉杆背扣,前两次都失败了,但是现场一阵惊呼,全体球迷起立观看,第三次终于成功,他举着“Mr 360°”的牌子,最终全部满分,拿到了50分的最高分。

最后出场的是夺冠呼声的拉文,他出场的时候请来一位绕身歌手助阵。拉文很嚣张的穿着乔丹主演《空中大灌篮》23号战袍,他把球抛向篮筐,接球后空中裆下换手,在空中滞空一秒后滑翔背身暴扣,脑袋都平框了,相当暴力。难度之高,令人咋舌,众多球星都起立了,裁判都看的目瞪口呆,最终也拿到50分的满分。

拉文第2扣

第二轮对决中,字母哥选择了中规中矩的接球反身暴扣,只拿到35分,两轮一共65分。普拉姆利在尝试两次失败后,第三次找来了他的哥哥,飞跃他哥哥脑袋单手劈扣,拿到36分,一共拿到76分。

奥拉迪波出场时候,和拉塞尔聊天,随后又把篮球给奥拉朱旺签名。队友佩恩把球砸在篮板左侧,奥拉迪波空中转身接球暴扣,拿到39分,两轮89分确定进入决赛。拉文继续着精彩发挥,他抛球后空中接球,右手把球从屁股底下换到左手,空中滞空许久完成暴扣,还是50分,两轮满分一共拿到100分,他和奥拉迪波进入决赛。

拉文第3扣

决赛中奥拉迪波让队友佩恩坐在椅子上高居篮球,奥拉迪波尝试接球拉杆暴扣,前两次都失败了,第三次直接砸在篮筐上还是失败,失去了最后机会,只拿到31分的最低分。

拉文出场的时候,现场关闭了灯光,地板上投影了拉文的MV。威金斯单手举球,拉文停在空中裆下左手换到右手暴扣,拿到45分。奥拉迪波第二次选择底线接球反身暴扣,拿到41分,一共拿到72分。拉文已经锁定总冠军,因为最低分为30分。

拉文最后一扣

最后一扣队友把球抛向篮架后面,拉文接球胯下换手暴扣,展现出出色的滞空本领,拿到49分,两轮94分,成功夺得扣篮总冠军。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全明星 扣篮大赛 拉文 森林狼 卡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