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嚣张!拉文穿乔丹战袍出场 球馆地板投影MV为他暖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拉文可谓一战成名,在扣篮大赛中成了他一个人的独舞,4次惊为天人的暴扣将冠军稳稳收入囊中。 作为一名菜鸟,拉文夺冠的呼声却是最高的。

拉文身穿乔丹战袍

拉文第一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拉文可谓一战成名,在扣篮大赛中成了他一个人的独舞,4次惊为天人的暴扣将冠军稳稳收入囊中。

作为一名菜鸟,拉文夺冠的呼声却是最高的。在美国前方的球迷预测中,拉文获得了35%的支持率,远远领先其他对手。不过球迷看好并不能打包票,三分球大赛中的最大热门科沃尔,预赛早早就被淘汰出局。在此前一天的新秀赛中,拉文就曾上演了暴力战斧劈扣,为今天的扣篮大赛预热。

今天四名选手,三名二年级球员,拉文还是菜鸟,并没有营造太大的噱头。直到拉文出场,刚上来他就请来饶舌歌手助阵,奥拉迪波的50分并没有吓到他。只见他脱下训练服,露出了乔丹的23号球衣,这件战袍是乔老爷子在出演《空中大灌篮》里面穿的。电影里乔丹带着兔八哥在球场上大战外星人成为地球英雄,感和乔丹试比高,拉文的气焰可不低。

拉文没有让球迷失望,第一扣就让时间凝滞了。当时拉文把球抛向空中,左手接球后胯下换手,右手把球从另一侧反扣入网。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动作潇洒优美,难度之高,令人咋舌。很多人都看的目瞪口呆,就连裁判名宿欧文也愣了许久,所有裁判都给了满分。

第二扣吊足了球迷胃口,他出场的时候现场关闭所有灯光,3D投影在播放他的MV,显得霸气十足。这一次还是展现出自己傲人的身体素质,空中换手,然后把球从屁股下面换过去,无论是难度还是漂移都无可挑剔,还是满分。

拉文的出色表现引来了美国媒体的赞扬,TNT NBA的推特立刻配上了图片:手持100纸片的张伯伦。寓意不言而喻,张伯伦曾经单场砍下100分,拉文两轮扣篮也是100分。可以比肩张大帅,拉文已经折服了所有人。

对于队友威金斯没有出战扣篮大赛,很多人表示遗憾,这一次《华盛顿邮报》记者迈克尔-李惊呼道:“知道为什么威金斯没进扣篮大赛了吧,大概在训练中看拉文扣篮太多了。”央视的解说员霍楠也表示:“拉文,请收下我的膝盖。”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全明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