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泽涛被海军授记一等功 表彰其亚运四金表现


来源:凤凰体育

2月15日下午,据国内媒体消息,在3天前的2月12日,由于宁泽涛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期间的出色表现,海军政治部为其授记一等功一次。此前,宁泽涛被曝已经告别了羊年春晚舞台。

凤凰体育讯 2月15日下午,据国内媒体消息,在3天前的2月12日,由于宁泽涛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期间的出色表现,海军政治部为其授记一等功一次。此前,宁泽涛被曝已经告别了羊年春晚舞台。【相关新闻-亚运中国十大突破:宁泽涛成4金王 多项突破零奖牌

2月12日晚间,上海海军体工队队长王强召集全队,宣布了海军政治部作出的一项新决定:为表彰宁泽涛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勇夺四金,为祖国、为部队、为海军争光的出色成绩,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特为其授记一等功一次。

2014年9月23日,在第十七届亚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为中国游泳队收获男子项目的首枚金牌。9月25日,宁泽涛又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70的成绩赢得金牌,刷新了亚运会纪录。据透露,向来低调谦虚的宁泽涛12日当晚在获悉立功后再次表态,自己要“继续戒骄戒躁,取得更好成绩,争取更大荣誉”。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宁泽涛 一等功 海军政治部

人参与 评论
男子4×100米混合接力决赛 宁泽涛最后1棒惊天逆转日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7/ad1579cc-3aee-41b9-94fb-ed8bc289ea28.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