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威正式加盟中甲球队 签约两年已同球队会合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月15日,中甲俱乐部华夏幸福宣布,前山东鲁能球员杜威正式加盟。 2月14日,河北华夏幸福与山东鲁能完成转会协议,前国足队长杜威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签约两年。

凤凰体育讯 2月15日,中甲俱乐部华夏幸福宣布,前山东鲁能球员杜威正式加盟。

2月14日,河北华夏幸福与山东鲁能完成转会协议,前国足队长杜威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签约两年。杜威曾任国奥、国家队队长,先后效力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山东鲁能等俱乐部,带领球队取得骄人战绩。杜威现已同球队会合,积极投入训练。

华夏幸福于2014年底入主中甲俱乐部河北中基,球队更名河北华夏幸福,可谓是继北京北控之后,又一横空出世的中甲巨无霸。据了解,华夏幸福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据其公司官网介绍,目前该公司资产规模已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其董事长王文学在201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名单中排名第65,而广州富力老板张力排名第86。

拥有如此丰厚的财力,河北华夏幸福新赛季的目标也是瞄准了冲超,杜威的加盟,想必是其冲超道路上的重要砝码。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杜威 球队 加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