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泰第5外援锁定南美妖锋 前中超金靴被弃将投泰达


来源:新文化报

中超将于3月7日拉开战幕,留给亚泰的备战时间已不足20天。2月16日,球队将结束土耳其拉练返回国内过春节。据了解,全队春节仅放假三天,然后前往广东三水进行新赛季前的最后备战。亚泰早在上赛季结束后便完成了瘦身工作,一次裁掉22名国内球员和3名外援。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框架。“我们裁掉的球员绝大部分是梯队和预备队打不上比赛的球员,他们还年轻,俱乐部这样做是为了让他们在其他俱乐部找到踢球的机会。最重要的是,长春亚泰也需要完成更新换代,让年轻的优秀球员在中超这个平台上得到历练,完善球队的造血功能。”刘玉明说

距2015赛季中超开幕只剩下不到20天,长春亚泰准备得怎么样了?内外援引进情况如何?新赛季门票价格多少?这些都是长春球迷最关心的问题。2月13日,亚泰俱乐部召开媒体答谢会暨与欧迅体育合作签约仪式,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就球迷关心的问题一一给出答案。

新赛季口号:在一起,正青春

2007年,亚泰还是一支冠军球队,并获得征战亚冠的机会。但最近两年,这支冠军队两个赛季都只是勉强保级。面对众多媒体与球迷,刘玉明鞠躬致歉:“这两年让大家担心了,对不起!”即将到来的2015赛季,亚泰真希望换一种活法。当然,这种“活法”并不是要硬性指定怎样的成绩。所以在去年年底,亚泰炒掉了德拉甘,挂牌了22名球员,让长期扎根长春的大连籍教头高敬刚接手球队。

“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目前中超各队状况。任何一支球队都有高潮,有低谷。亚泰俱乐部自1996年成立,从中乙到甲B到中甲,冲超,最后获得中超冠军,经历11年。而自2009年以后,我们队面临新老交替,很多当年的小伙子变成老将,一些年轻球员开始挑大梁,这期间必然要经历阵痛。好在这两年我们挺住了,没有掉级。”刘玉明说。

新赛季,俱乐部制定了“在一起,正青春”的口号,这非常符合球队目前的实际情况。“在一起”,代表着球队风风雨雨20年坚守长春,也表达出俱乐部希望和球迷们继续并肩牵手,百折不屈,奋勇向前的决心。“正青春”,则代表了球队希望打造科学合理的球队结构,旨在打造中超的青春风暴。同时,“正青春”也寓意着现阶段亚泰的球迷结构以年轻人为主,希望亚泰能够成为这座城市青春和正能量的代表,并将社会正能量通过足球传递出来。

新赛季投入:2.5亿不只为保级

去年,亚泰投入两个亿,引进了胡斯蒂这样的欧洲国脚级外援,但球队也只是保级而已。如今中超“变天”,在恒大、上港、富力、鲁能等多支金元球队的刺激下,投入六七个亿根本不算什么。

如果是五六年前的中超,投入两个亿可以去争冠,但如今投入两个亿未必能保级。上赛季降级的阿尔滨投入也不小,但最终掉入中甲。“我们上个赛季投入两个亿,今年准备在这个数字的基础上追加投入5000万,也就是投入2.5亿。当然球队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我们希望在一种良性的发展势头下,经过几年的调整和培育,再一次打造出一支冠军球队。”刘玉明透露。那么,亚泰新赛季具体目标是什么?刘玉明表示,我们不为保级而战,目前初定的目标是力争打进前八名。

新赛季引援:最后一单锁定玻利维亚国脚

中超将于3月7日拉开战幕,留给亚泰的备战时间已不足20天。2月16日,球队将结束土耳其拉练返回国内过春节。据了解,全队春节仅放假三天,然后前往广东三水进行新赛季前的最后备战。亚泰早在上赛季结束后便完成了瘦身工作,一次裁掉22名国内球员和3名外援。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框架。“我们裁掉的球员绝大部分是梯队和预备队打不上比赛的球员,他们还年轻,俱乐部这样做是为了让他们在其他俱乐部找到踢球的机会。最重要的是,长春亚泰也需要完成更新换代,让年轻的优秀球员在中超这个平台上得到历练,完善球队的造血功能。”刘玉明说。

内援方面,亚泰从泰达召回了杜震宇,这位长春球迷的宠儿以一种超低姿态回归。“小杜本来就是亚泰的孩子,这两年在外成熟了很多,也轻盈了不少。希望他回来可以用经验带带队里的年轻人。”这是刘玉明对“新援”小杜的定位。除了杜震宇,亚泰还引进了韩德铭、邵帅、马晓磊三名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目前仅差1个名额尚未补齐,如果没有合适人选,球队可能放弃引进。

外援亚泰已经确定了四人,留用伊斯梅洛夫和胡斯蒂,引进了匈牙利中场国脚埃莱克、尼日尔前锋马祖,巴甲银靴、玻利维亚国脚莫雷诺有望在两日之内加盟。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已前往北京与莫雷诺进行谈判,之前已无限接近长春亚泰的前中超金靴巴尔克斯,因位置重叠,最后时刻被亚泰放弃,进而转会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泰 泰达 外援 莫雷诺 巴尔克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