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发日志追忆对抗乔丹:打全明星也要争MVP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5年NBA全明星正赛将在纽约麦迪逊正式打响,洛杉矶湖人队球星、17届全明星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尽管因为伤病而无缘本届全明星赛,但是他在《球员论坛》上以日志的形式阐述了自己面对全明星比赛的心态以及对今年全明星球员的寄语。球迷们把我选进全明星赛是为了看我挑战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种竞争是我喜欢的。

科比怀念曾经和乔丹的对抗

科比怀念曾经和乔丹的对抗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5年NBA全明星正赛将在纽约麦迪逊正式打响,洛杉矶湖人队球星、17届全明星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尽管因为伤病而无缘本届全明星赛,但是他在《球员论坛》上以日志的形式阐述了自己面对全明星比赛的心态以及对今年全明星球员的寄语。

“当我第一次在球场上面对迈克尔-乔丹时,我的一位队友对我说:‘嘿,你需要一些建议吗?无论你在场上做什么,不要看他(乔丹)的眼睛。’”科比在即将上映的纪录片《科比-布莱恩特的的缪斯》中说道,“我听到后的反应是:‘等等,能再说一遍吗?我为什么不能看着他的眼睛?’我不知道我的队友是否能够理解,我也是这样的人。哥们,你在场上也不能看着我的眼睛。”

今天是2015年全明星正赛的比赛日,尽管连续第17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科比因为肩伤而无法参加,但是他在《球员论坛》更新了一篇名为《18》的文章,并阐述了自己面对全明星比赛的心态。以下是他的文章内容:

狩猎或者被狩猎,一直都是我的心态。即便是在全明星派对、赞助活动以及全明星周末值得好好休息的想法背后,我也无法掩饰竞争的侵略性。

球迷们把我选进全明星赛是为了看我挑战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种竞争是我喜欢的。

无论我的对手是否做好了准备,是否获得足够的休息,或者说他们只是觉得走个过场就行,这和我没有毛线关系。当我打球时,我会竞争。如果你只是忙于在粉丝或者场边的名流面前耍酷,那么我会在他们面前摧毁你。

我渴望得到MVP奖杯,有这种想法一点都不丢人。为什么应该感觉丢人呢?我想让全世界都看到我在场上统治那些被数百万球迷争论和我处在同一水准的球员。对我而言,带着这股精神竞争很有趣。今年无法参加全明星赛让我感觉崩溃。我只能在家里当一名观众。

作为一名球迷,我只能希望有一名球员决定以和我同样的方式来对待这场比赛,并从跳球以后就提升比赛的水准。在这场竞争中表现得被动攻击型,意味着你对随大流没有问题,并且不愿意通过打破比赛的平静而实现你的个人目标。

我把这视为一种弱点。我们的天性是竞争,把球抛向空中,并让我们看看谁是老大。

也许我的观点太老派了。也许我的思维方式就像是老式的拨号电话。也许这个智能手机的时代喜欢分享对比赛的统治,也许他们喜欢轮流着来,也许他们喜欢被动攻击型的竞争。

也许我才是那个有问题的人,也许拥有多个巨头才是正确的事情,也许我才是那个更加脆弱的人以及自私的人。只是也许.。.

不管怎样,我拒绝改变自己。一头狮子必须捕食,要么跟着我一起跑,要么就给我躲远点。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全明星 科比 乔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