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明星正赛首发:詹姆斯PK库里 加索尔兄弟创历史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9时,全明星正赛将打响,东部和西部上演一场激烈的较量。由于多位大牌伤退,这一次正赛的首发阵容有了不小的改变。西部的首发分别是库里、哈登、汤普森、阿德和小加索尔,东部的首发是勒布朗、洛里、沃尔、大加索尔和安东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9时,全明星正赛将打响,东部和西部上演一场激烈的较量。

由于多位大牌伤退,这一次正赛的首发阵容有了不小的改变。西部的首发分别是库里、哈登、汤普森、阿尔德里奇和小加索尔,东部的首发是詹姆斯、洛瑞、沃尔、大加索尔和安东尼。

随着正赛的即将开始,NBA全明星也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加索尔兄弟同时以首发的身份登场,这在NBA全明星的历史上还是头一次。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全明星赛 詹姆斯 库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