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天王献罕见空接暴扣 骑摩托手势致敬卡特(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在今天全明星比赛的上半场,诺维茨基作为西部最后一个登场的全明星,在比赛中献上了一记罕见的空接暴扣。

诺维斯基扣篮后做骑摩托手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在今天全明星比赛的上半场,诺维茨基作为西部最后一个登场的全明星,在比赛中献上了一记罕见的空接暴扣。值得一提的是,诺维斯基整个职业生涯只有9次空接扣篮,上一次还要追溯到04年。

诺维茨基今年已经36岁,作为最后时刻才顶替入选全明星的老将,他在场上的表现却十分积极,在看到他的暴扣后,记者埃里克-斯内德开玩笑说,就凭这个扣篮也该给诺维茨基一个MVP。

值得一提的是,诺维茨基在完成这记扣篮之后还做了个类似老队友卡特的骑摩托手势,并以手指天,这也被认为是他在以这种方式向老队友致敬。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全明星赛 德克-诺维斯基 卡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