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明星正赛-西部胜东部 威少41分詹姆斯30分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全明星赛正赛拉开大幕,比赛一波三折,东西部进行了一场三分大战,全场双方共出手133次三分,最终,西部163比158击败东部。双方319分的总得分也创造了全明星赛单场总得分新纪录。威少凭借41分的表演,生涯首次夺得MVP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全明星赛正赛拉开大幕,比赛一波三折,东西部进行了一场三分大战,全[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全明星赛正赛拉开大幕,比赛一波三折,东西部进行了一场三分大战,全场双方共出手133次三分,最终,西部163比158击败东部。双方319分的总得分也创造了全明星赛单场总得分新纪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全明星赛正赛拉开大幕,比赛一波三折,东西部进行了一场三分大战,全场双方共出手133次三分,最终,西部163比158击败东部。双方321分的总得分也创造了全明星赛单场总得分新纪录。

数据方面,威斯布鲁克41分,离张伯伦42分的全明星个人得分纪录只差一分。哈登29分8篮板8助攻,库里15分9篮板4助攻,阿尔德里奇18分,保罗12分15次助攻。东部方面,詹姆斯30分7助攻5篮板,全明星总得分达到了278分,只差科比2分。沃尔19分7助攻。安东尼14分,科沃尔21分。

詹皇全明星得分超乔丹

一上来,詹姆斯就连续三度暴扣得手,哈登连中两三分还击,詹姆斯跟沃尔快攻空接暴扣之后,东部12比8领先。不过,皇帝一个超远三分三不沾,引来了现场的一阵嘘声。第一节还剩5分13秒,詹姆斯空接暴扣也扣飞。哈登外线干拔三分命中,半节得到了11分,库里连送魔术师式妙传,西部完成了一波12比0,反超了10分。暂停回来,库里再送妙传,哈登空接暴扣。东部换上了老鹰四将,科沃尔连中三记三分,东部追到32比39。不过,威少爆发,压哨扣篮得手之后,不到半节砍下了12分。首节,西部47比36领先。首节,詹姆斯得到了15分,全明星赛总得分拿到了263分超越了乔丹。

威少30秒连中3三分

第二节一上来,威少30秒连中3记三分,空接暴扣也有,西部60比42领先。随后,双方都在外线狂飙三分,安东尼和波什连中两记三分之后,东部追到57比71。暂停回来,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沃尔空接暴扣,东部追到只差10分。不过,西部反击,库里跟诺维茨基完成了空接暴扣,两人乐成了一团,天王手指上空庆祝。比赛渐入高潮,哈登突破一条龙暴扣,詹姆斯助攻加索尔空接暴扣,东部72比79落后。欧文三分命中之后,东部半场82比83落后。威少半场27分,也打破了欧文和格林-莱斯共同保持半场24分的个人得分纪录。

双方上演扣篮盛宴

中场休息回来,洛瑞三分命中之后,后场长传助攻詹姆斯空接暴扣得手,东部93比91反超。哈登连中两三分之后,西部再度取得领先。詹姆斯突破背后妙传安东尼双手暴扣,库里杂耍背后过人,高难度打板命中,西部109比105领先。还剩3分05秒,威少再度空袭,接保罗的妙传,直接空接单手劈扣。暂停回来,威少又连续暴扣得手。还剩1分47秒,杜兰特命中了全场第一球。蒂格击地妙传助攻科沃尔三分命中,霍福德压哨补扣得手,三节结束,东部跟西部战成122平。

詹姆斯关键时刻隐身

第四节一上来,双方又是对飙三分,利拉德和威少连中三分,米尔萨普和科沃尔也是连中三分还击。暂停回来,邓肯后场长传考辛斯上篮得手,詹姆斯大帽威少,三分命中,东部138比137领先。还剩6分50秒,邓肯空切劈扣得手,命中全场第一球。欧文连续突破上篮得手之后,双方又战成148平。关键时刻,威少和哈登连中三分,还剩1分23秒,哈登三分命中,西部161比153领先。最后2分38秒,詹姆斯一分未得,最终,东部5分落败。

西部首发:哈登、库里、汤普森、阿尔德里奇、马克-加索尔

东部首发:洛瑞、沃尔、詹姆斯、安东尼、保罗-加索尔

(艾斯)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全明星赛 詹姆斯 库里 威少 安东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