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花最后一签!邓卓翔正式加盟 曾破恐韩症灭法国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经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邓卓翔正式转会加盟绿地申花。邓卓翔脚法细腻、视野开阔、技术出众,无论是传接球还是定位球,常常有惊艳的表现。

申花海报

凤凰体育讯 2月16日下午上海申花宣布邓卓翔从江苏舜天转会到球队。邓卓翔出生于1988年,在场上司职前卫,曾在武汉光谷、江苏舜天和山东鲁能效力过。此外,邓卓翔也曾入选过中国国家队,2010年的东亚四强赛中,他连过3人打入韩国队一球。同年,他在国足与法国队的热身中打入一粒任意球,助国足击败法国,这些都是邓卓翔职业生涯中的高光时刻。上赛季在江苏舜天,邓卓翔出场26场,打进1球。

目前,申花已经引进了王赟、李建滨、耿晓峰、张璐、吕征、邓卓翔这6位内援,其中耿晓峰不占内援名额。外援方面,申花留下了莫雷诺和恩里克,引进了苏祖、帕帕多普洛斯和卡希尔。至此,申花的引援工作基本结束。

申花官方公告:

近日,经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邓卓翔正式转会加盟绿地申花。

邓卓翔,1988年10月24日生于湖北武汉,场上司职前卫。 2006年7月12日,邓卓翔在武汉光谷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中超处子秀。2009年,邓卓翔以租借的形式加江苏舜天,同年邓卓翔入选中国国家队,并获得当赛季中超最佳新人。2010年邓卓翔从江苏舜天转会至山东鲁能,并随队获得中超联赛冠军。两年后邓卓翔重返老东家江苏舜天。

2003年,邓卓翔入选中国国少队并在2004年获得亚少赛冠军。2009年,亚洲杯预选赛上,邓卓翔第一次在国家队的比赛中首发并有精彩表现。2010年东亚四强赛,邓卓翔连过韩国3名后卫后打入一球,帮助中国队以3-0战胜韩国队。同年6月,中国队与法国队的友谊赛中,邓卓翔第68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中国队1-0爆冷击败前世界冠军法国队。2011年,邓卓翔再次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中国队2-0战胜科威特。同年7,巴西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中国6-1老挝的比赛中,邓卓翔打入两球。

2011年邓卓翔因伤病原因淡出了球队主力和国家队名单。2014年他伤愈复出,代表江苏舜天出战26场联赛,并在联赛与足协杯的比赛中取得2粒进球和6个助攻。

邓卓翔脚法细腻、视野开阔、技术出众,无论是传接球还是定位球,常常有惊艳的表现。同时,作为左脚将,他还能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相信他的加盟将极大加强申花的中前场进攻组织和后场的防守力度。

至此,继新赛季外援全部到位后,绿地申花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也已基本结束。2015,让我们一同战斗!

舜天官微公告:

经球员本人申请,双方俱乐部协商同意,邓卓翔正式转会至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感谢他在效力我俱乐部期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今后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邓卓翔 申花新 申花足球俱乐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