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俊彦微博暗示退役 恒大元老当打之年要挂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广州恒大元老级球员冯俊彦在微博上暗示即将挂靴,结束自己长达12年的足球职业生涯,而今天,也正是冯俊彦31岁的生日。”  12年的职业生涯对于冯俊彦来说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的全部,而他也将全部的青春献给了广州足球。

冯俊彦微博暗示退役

冯俊彦微博暗示退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广州恒大元老级球员冯俊彦在微博上暗示即将挂靴,结束自己长达12年的足球职业生涯,而今天,也正是冯俊彦31岁的生日。

冯俊彦在微博写道:“十二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但如果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可以是它的全部!由低谷到高峰,我们一起见证,风雨同路,患难与共!职业让这些年对亲人总是聚少离多,亏欠不少,现在也到了跟足球说再见时,感恩这段时间所有给我选择的球队和一直关心我的你们,同时也把今天所有的祝福送给你:广州足球!”

12年的职业生涯对于冯俊彦来说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的全部,而他也将全部的青春献给了广州足球。从中甲到中超,从中超冠军到亚冠冠军,冯俊彦都陪同这支广州足球队一路走来。但刚刚31岁的冯俊彦感到自己因为踢球和亲人聚少离多,对家人十分亏欠,这也让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恒大元老在离开恒大后选择不再转投他队,选择将全部生涯都奉献给广州足球。

在离开恒大后,冯俊彦曾表示自己身体状况很好,不会这么早想退役的事情,不想这么早和足球说再见,但如今看来,他似乎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选择:和足球说再见。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冯俊彦 微博 广州足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