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赛场现中文标语:祝中国球迷羊年大吉(图)


来源:凤凰体育

皇马与沙尔克04的比赛,正值大年初一凌晨,即便时间如此之晚,但是这场欧冠比赛依然让中国球迷看的暖意浓浓。场上,皇马跟沙尔克贡献了一场高水平比赛,皇马依靠C罗跟马塞洛的进球破门,沙尔克也有一脚射门打在横梁,差点改写比赛走势。

“沙尔克04恭祝所有中国球迷羊年大吉!”

“沙尔克04恭祝所有中国球迷羊年大吉!”

凤凰体育讯 皇马与沙尔克04的比赛,正值中国的大年初一,沙尔克04也特意向中国的球迷拜了个年。

沙尔克04球迷不仅在场外打出各种横幅支持沙尔克04,他们还打出了一张特别的横幅,上面用中文写着:“沙尔克04恭祝所有中国球迷羊年大吉!”对于一名中国球迷而言,能看到一支欧洲豪强或者球迷用中文打出横幅祝福,心情自然愉悦。

事实上,不少欧洲俱乐部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欢庆羊年,罗马全队身披印有“拜个早年”的球衣比赛,拜仁也曾在比赛滚动广告牌祝贺中国球迷新年快乐,像皇马、曼城等俱乐部,都让球员说中文祝贺中国球迷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球迷 欧冠 皇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