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岁杯-纽约宇宙6-4点杀香港南华 劳尔率队捧杯


来源:新华社

2015年“贺岁杯”足球赛19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西班牙球星劳尔率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纽约宇宙队与香港南华队在常规时间里2:2握手言和。第19分钟,稳固防守的南华队觅得反击机会,艾华右边路突破下底传中,麦比连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陈肇麒补射破门,主队1:0领先。

新华社香港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2015年“贺岁杯”足球赛19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西班牙球星劳尔率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纽约宇宙队与香港南华队在常规时间里2:2握手言和。经过点球大战,纽约宇宙队最终以6:4的总比分胜出。

曾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劳尔无疑是当天场上最大牌的球员。不过,抢尽风头的却是香港南华队的8号艾华,后者多次在门前制造杀机,并有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劳尔则破门乏术,全场也仅有2脚射门,让人不免感叹昔日“金童”已老,难复当年之勇。

实力上占有一定优势的客队开场就发动猛攻,劳尔组织的几次精妙配合也险些攻破对方球门。第六分钟,劳尔右边路妙传门前,队友射门偏出。第15分钟,劳尔小禁区前一脚低射,可惜力量太小,球被南华队门将轻松收入怀中。

第19分钟,稳固防守的南华队觅得反击机会,艾华右边路突破下底传中,麦比连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陈肇麒补射破门,主队1:0领先。不过,纽约宇宙队4分钟后便扳平比分,古恩沙迪接队友妙传,门前抢点倒地射门将球送入主队大门。此后双方门前都是有惊无险,1:1的平局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艾华再次灵光闪现。第66分钟,他右边路一人带球连过两人,门前冷静起脚小角度低射破门。纽约宇宙队此后加强了进攻,南华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客队的坚持在比赛临近结束前终于得到回报。第88分钟,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安迪利斯禁区前一脚看似威胁不大的射门碰到对方防守球员的脚上折射入网,2:2,双方战成平局。

点球大战,纽约宇宙队第一个出场的劳尔一脚推射轻松破门。南华队第二和第四位出场的球员则双双射失。客队最终以6:4的总比分捧起羊年“贺岁杯”。

“贺岁杯”足球赛是香港足球总会举办多年的传统赛事,今年的比赛吸引了近两万名观众现场观战。(完)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劳尔 南华队 防守球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