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联排名:谌龙连续9周榜首 中国占据四项第一


来源:凤凰体育

男单方面,谌龙凭借近2万分的优势领先排行第二的J-约根森,牢牢的占据第一的位置,这也是谌龙连续第九周霸占龙头位置。女双方面,田卿/赵云蕾排名第一,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则继续屈居第二,中国组合骆赢/骆羽紧随其后。

北京时间2月21日,国际羽联周四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谌龙连续第九周占据第一位置,而女单则由李雪芮和王适娴分居一、二名;由于近期比赛较少,因此在各项排名上并未出现较大的变动。

男单方面,谌龙凭借近2万分的优势领先排行第二的J-约根森,牢牢的占据第一的位置,这也是谌龙连续第九周霸占龙头位置。来自丹麦的J-约根森以67963分排名第二,马来西亚的李宗伟排名第三。来自中国的另外两名选手林丹和王睁茗分别排名第六与第十,相较上周没有变化。

女单李雪芮同样也拥有较大的优势,以84244分排名第一。前三名积分差拉的比较大,王适娴排名第二,印度的内瓦尔则以7000劣势落后于王适娴排名第三。排名第四的成池铉与排名第五的中国选手王仪涵之间,仅仅有173分的差距。西班牙的马林第六,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第七。泰国的拉特查诺、印度的辛杜、韩国的裴艳珠分获8-10名。

男双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持续领跑,排行第一。丹麦组合波伊/摩根森以69270分领先第三的韩国组合高成炫/申白哲3000分。中国三组组合柴飚/洪炜、刘小龙/邱子瀚、傅海峰/张楠分列7-9名。

女双方面,田卿/赵云蕾排名第一,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则继续屈居第二,中国组合骆赢/骆羽紧随其后。另外两个中国组合王晓理/于洋、包宜鑫/汤金华依旧排名第七与第十一。

混双张楠/赵云蕾以76880分领先排行第二的丹麦组合菲舍尔-丹尔森/C-彼得森4000分。中国组合徐晨/马晋与第二的积分被拉开,但仍旧位列第三名。另外两个中国组合刘成/包宜鑫、鲁恺/黄雅琼分列第七与第九。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谌龙 羽联 友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